close

這篇是我發洩情緒用..

跟J家一點關係也沒有

誤闖的請點上一頁回去喔~











不爽..我真的很不爽!什麼也沒說就要我做PPT.資料卻剛剛才給我

我看是你們根本就早討論好要丟給我弄吧!

明知道我最近病得快死了.明知道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明知道我晚上還得打工連休息時間都不多.明知道我不想跟朋友吵這種無聊的事

裝忙..那些櫻花還有什麼好弄的?不是早就說了先交一棵出來拍照就好了嗎?

那現在還有什麼好忙的?PPT要給我弄幹嘛不早說?鬼才會記得當天專題的內容

而且那都是上上個禮拜一的事情了.妳當我的腦子是電腦啊?

我太好講話是不是?當我什麼都不知道是不是?你以為我真的天真到你說什麼我都信啊?

不想講被你當無知..不想吵被你當懦弱..不想翻臉被你當好人是嗎?真以為我這麼好脾氣啊!!

喜歡說人家閒話卻又怕人家講的人最可恥你知不知道?喜歡裝死是吧!

好啊~要裝大家來裝.要耍賤招大家一起耍.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好人.沒必要為了你們的畢業成績愧疚

讓我找回使壞的本性..是你們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