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這張KAT-TUN...幸福的、期盼著、無奈著、哀傷的、質疑的、喜悅著

彷彿人生百態都融進了這張照片裡..人生..也就這樣而已不是嗎?

久違的看了一會新聞..自殺、搶劫、車禍意外、攜子自盡、倒扁、選舉、口水戰、反貪腐...

怎麼看還是這些讓人心低落的東西..所以看沒10分鐘我還是選擇關掉電視.重回電腦螢幕前

看到那些自殺的新聞.總免不了替死者的家屬難過一番..死亡.也就那幾分鐘就過去了

但對家屬而言卻是一輩子都無法抹去的傷痛.可能到老死前還是一直懊悔著當初無法挽救死者的生命

不要說現在的小孩子抗壓性太低..我覺得比起這一代的孩子.現在不少中壯年人的抗壓性也很低

事業失敗了.背負一堆債務.甚至搞到妻離子散..自以為什麼都沒有了.就選擇死亡.這樣對嗎?

真的什麼都沒了嗎?不是還留有自己一條命?為什麼那麼容易就放棄呢?人一出生也是什麼都沒有哪~

少了父母的庇護就什麼事都做不了?那小時候經歷過的大考小考模擬考都是父母幫你考的囉?

就算失去所有又如何?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哪!這不是大人們從小就灌輸給我們的觀念嗎?

每個人都有失望難過痛苦悲傷到想尋死的灰暗期.但不是每個人都會因此去自殺.不然世界的人早就全死光了..

失去活著的意義.就努力去尋找啊!就算在旁人眼中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但只要肯去相信.就一定有希望

我也曾跟好友講過.我是為了堂本光一而活著.對我而言.這個人存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不只是一個偶像

生活中有太多與人應對的道理跟做人處事的分寸.但這些事卻幾乎不是跟爸媽學的..因為他們太忙了

忙到我從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變成放牛班的帶頭老大他們都不知道.還以為是我交了壞朋友

如果我沒有接觸J家.我想我現在不會唸大學..可能連高中都畢不了業..

但看到井之原在【校瘋】裡說他想唸完高中.拼命去找願意收他的學校..被拒絕了.就繼續找下一間

然後終於順利兼顧了工作並完成學業..翔少進了傳說中的慶應義塾大學.然後順利的畢了業

小P跟慶ちゃん考上明治大學.慶ちゃん還在去年三月以模範生的身份畢業、祐祐考上早稻田大學

Shige直升青山學院大學部、小草考上政法大學、Koki考上城西國際大學、長谷川純考上亞細亞大學

秋山純從日本帝京大學畢業、退社的Jimmy曾經唸過早稻田.連任性的赤小笨也跑去美國留學半年..

J家的孩子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工作著.很努力的活著.很努力的走著自己想要走的路..

也因為當初光一那句『就是因為這麼小就確定了以後要走的路.所以我要更努力!』

所以我死也要考上大學.雖然當初因為疏忽而錯失報名的機會.卻也因此多了一年磨練的日子

而現在.離畢業已經剩下不到半年的日子.很多很多的開心、很多很多的難過、很多很多的回憶.都將就此結束..

畢業後.我什麼也不會留.什麼也不會帶走.只會把過去的開心放在心裡.我會努力的活著

即使免疫力依然這麼差、即使身材依然這麼胖、即使心臟老是在威脅我.但是我不會輕言放棄的!

我還有我喜歡的朋友.還有J家、還有感情不好卻放不下的家人們、還有這副不健康的身體..

這些就是我的全部.才不要這麼輕易就送給死神..禍害遺千年你沒聽說過嗎?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共勉之~


尬的~我今天變了個人啊!!最近受到的shock果然太多了.. (笑)

這種文章大概一年就只有一篇.不常見的啊~以後我還是會努力聊男人的! (大笑)

未來也要一起用最大的力氣去應援著J家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