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我看堂本剛J-Web『Love Fighter』

應該也有人知道1/1的愛con上發生什麼事吧!

沒錯!
我家(?)小桃生氣了!! (不要跟我計較.反正都是姓堂本嘛~)

據說當天w-encore
小桃唱的《Music of life》是專輯裡從未收錄的歌曲

本來是要給大家一個驚喜.沒想到前一天
(31號)就被記者寫出來

可想而知
小桃當時有多不爽.所以歌一唱完他就丟下王子和所有人回到後台

王子好像也因為擔心他.還沒等舞台上的人完全退場就跟著進去了

演唱會結束後.好像滿多人對
小桃當天這麼任性的態度有微詞

但我覺得他這樣已經算客氣了吧~那可是一年一次的特別獻禮耶!

卻被莫名其妙搞不清楚狀況的記者當成衝業績的東西寫出來

要是換成我.
不直接放火燒了報社才怪!!

不過.看到momo那裡描述
王子追回後台那一段.覺得挺甜蜜的..

果然還是很擔心小桃哪!!第一次看到他這麼急著退場呢~

雖然
小桃這樣的確是太任性了.讓最後的end有點糟糕.但這就是他啊~

能這樣任性的丟下所有人就走掉.也是因為他知道另一個人會幫他收拾殘局

所以當下的他才一點都不擔心這麼貿然的離開會有什麼後果吧!

堂本夫婦之間的愛果然天下無敵啊~~~

盡量任性吧!反正再大的事都有
我家老頭替你扛哪~



『我能這麼自由地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是因為有KinKi Kids...』
                         by-Tsuyoshi Dom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