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睡..可是又覺得不要睡.精神好像會好一點..但實際上不睡會更糟..但我睡不著!

好多問題.卻通通都擠到最後才要講才要提.我不是堂本光一.我沒有他那麼果斷、沒有他那麼幹練

沒有他那種統籌許多雜事的領導能力..我可以做的.只有不斷不斷地提醒大家該做什麼事

但.有幾個人回應我?有幾個人把畢展看得很重要?有幾個人像我們這樣花大錢不計成本時間的瞎忙活?

如果是別組的人也就算了.畢竟那是他們自己的成績.那是他們的事..我已經盡力了!

但.從還沒開始就被人說了句『我的確沒把畢展放在心上』.我能怎麼辦?

有人從開始製作櫻花樹到現在我居然連見過一次面都沒有.還直接說寒假也沒空.我能怎麼辦?

今天下午就要拍畢展作品的照片了.昨天卻看到早該做好的布偶還正在縫身體部分.我能怎麼辦?

可以一起完成的事情不是這個缺席就是那個不到.不然就是裝死在家睡大頭覺

那我幹嘛犧牲上日文課的時間去做櫻花樹?幹嘛犧牲補眠跟休息的時間做這些吃力不討好的事?

別人開開心心的放寒假.我們為什麼要犧牲假期回學校忙畢業展?用說的大家都會.那實際去做的人有幾個?

憑什麼要遷就你個人的私事?憑什麼我們每次都忙得要死要活半夜三更不睡覺

你卻能放著該做的事情不做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睡得香甜?你工作到凌晨嗎?可以累到一進教室就睡到下課?

憑什麼大家寒假都要去忙.你卻可以一句『我有別的事要忙』就完全推辭掉?

這陣子每天早上騎車都覺得自己要出車禍了.頭腦根本暈到沒辦法清醒.住學校附近的卻這麼悠哉?

那是不是哪天我撞死了還要被你們笑活該?你他馬的別人的命都不是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