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必要一而再、再而三的

用任何態度提醒著我『我們絕裂了!』這件事嗎?

不管是哪一個.總是明著暗著對我表態

明明剛開始要吵架的不是我.到底干我什麼事?

赫然覺得自己好像變成這次爭吵中的犧牲品

對啊對啊~是我活該嘛!

硬要附和著其中一邊謾罵著另一邊

不但沒有勸阻反而跟著讓事情更惡劣

對啊對啊~是我活該嘛!

嘴巴髒就算了還硬要髒到不該干涉的地方

不用去在乎、不用去管人家的私生活不就沒事了?

對啊對啊~是我活該嘛!

都已經不是朋友了還想奢求那一丁點關心

對啊對啊~是我活該嘛!

幹嘛要拼命的去相信這世上有值得我去相信的事情

這個世界並沒有永遠不變的事情哪~


強く生きなくては  いけないよ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