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至此(請點入)

這是親友為了她所喜愛的Ayu而寫的文章..我想喜歡Ayu的朋友們應該也知道她的事情了..

日前Ayu在自己的官方部落格上釋出自己左耳聽力功能已經完全喪失的消息

看到親友傳來的MSN訊息時真的很震驚..尤其是聽到她說無治療方法時.其實我哭了..

我並不是Ayu飯.只是因為朋友這幾年的洗腦下.開始欣賞起她的歌聲.尤其是她的抒情歌

不能否認.她真的是一名很出色的藝人.也是少數能被我認同她的工作態度的女藝人

關於Ayu.很多事情都是經由親友的轉述.老實說一開始都是親友自顧自的強迫灌輸給自己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煩..畢竟我對女藝人實在沒有多大的興趣.但久而久之卻開始關心起她的新聞

也開始會去找她的音樂來聽..雖然大部分的快歌我還是無法接受.但意外的.我滿喜歡她的慢歌

經過朋友幾年下來的薰陶.我也不小心成為Ayu的偽飯..

看到親友的網誌上貼出Ayu第二篇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時.眼淚還是跟著掉了..老實說.她真的很勇敢

要一個世人看來是如此光鮮亮麗的超級巨星在瞬間接受這種殘酷的事實.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她卻笑著接受了.並且選擇說了出來..真的很敬佩她~我想.音樂就是促使她勇敢向前走的希望吧~

覺得她跟貝多芬好像呢!!為了自己所喜愛的音樂.即使只剩右耳也要努力奮戰著

Ayu要加油喔!!即使我只是個啥都不懂的偽飯.也會陪著親友繼續一起支持妳

我已經允諾親友了..如果今年亞洲巡迴依然有台灣站.就算破產我也會陪著她去看妳~


な~我夠朋友了吧!所以要哭就等見到Ayu那天再哭吧~要陪妳抱頭痛哭都行.記得乖乖存錢喔!Ayu在等妳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