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空試穿這件浴衣了!!雖然看起來還是有點怪怪的XD



領口好像開得太大了點>/////< ←其實這傢伙完全搞不懂怎麼把浴衣領口收好XDDD



快介紹我瘦臉秘方!!



依舊失敗的蝴蝶結.. (doh) 誰要教我輕鬆打出漂亮的蝴蝶結哪~~~



搭小竹籃氣質加分~ ;-) (並沒有!



買了很久終於可以拿來用的髮簪們~其實我只是隨便亂插罷了 (LOL)



下巴肉..喔~堂本光一你不要看我(的下巴肉)!!!



由下往上拍下巴肉會更明顯所以請容我遮一下 (blush)



這張臉看起來有小一點.還不錯!!




黃昏模式..對不起.我下次會把眼睛睜大一點XD



突然變得很昭和時代..其實這是我50年前拍的 ←想嚇誰?



很像假人吼?



這張就好一點 :-))

其實原圖是這樣...



這張真的是來嚇人的~(lmao) ←機車欸!

這是要告訴大家..修圖其實很簡單.你會調燈光顏色就好了~(yarr_okok)



驚悚照片再一枚~XDDD



下次看控時一定要穿著它去看~ (樂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