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傑尼∞ 村上信五
『關傑尼戰隊∞(eight)自衛隊』

「好聲音」

在大分、長崎又跟大家一起擁有了很開心的回憶。


第一次的場地。

第一次的休息室。

第一次的景像。

第一次吃的飯。


每一件事都讓我很開心!


更重要的是
大家的聲音都很棒!


很溫暖、給我很大的力量,感染了你們的活力~!


團員們的歌聲、笑聲、休息室裡的對話、移動時的對話。

這2天被很多好聲音包圍著。


太棒了!


開場前跟安可的時候大家呼喊著關八的團名的聲音,
紮實地傳到我們的耳裡。

給了我們無比的力量。


下飛機之後的廣播。


本來約好要來看演唱會的朋友打來的電話。


自己沒能去,不過別的朋友說看得超開心。

又是一些好聲音。


這1天也真的是被好聲音圍繞著。


嗯,我的歌聲就另當別論了。(笑)

村上信五


〓後半〓

歐冠在米蘭奪冠之後落幕了。


預測的進球數有誤差,不過贏球的隊伍猜對了就原諒我吧…


我心中的MVP是內斯塔就是了。


加圖索也表現得很好,
不過內斯塔沒有太大的失誤穩穩守住最後的防線。
卡卡不愧是卡卡。
傳給英薩吉的那球沒話說,
他站的位置非常好!
距離掌握得很巧妙。可以橫切傳球也能帶球進攻。
後衛如果衝出來的話就可以把球傳到有空檔的地方。
站在那個位置就增加了許多選擇。


啊~。
英薩吉踢進領先得第一球我還興奮地叫出聲。
進第二球的時候因為跟我預測的一模一樣嚇了一跳。(笑)

不過利物浦真得跑得好快。
上半場的節奏完全是被利物浦控制住。
皮爾洛進的那顆自由球可以說是利物浦運氣不好,不過這也是足球的一部份。

確定得到冠軍,馬爾蒂尼舉起獎盃時真的很開心!

不過普拉堤尼…
為什麼要在觀眾席頒獎啊?
跟之前一樣不就好了。


這麼一來米蘭就平了皇馬的紀錄七次稱霸歐洲。


希望馬爾蒂尼能夠再繼續踢1季,
明年也能夠再回到這個舞台!

村上信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