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虐用(喂!] Dream Boys-KIZUNA
我只是想看一下偷哭的尺溪忍跟哭很兇的田中摳奇而已..讓我懷念一下他們六個..一下下就好... (tears)

下班後去贖了KAT-TUN的新單曲.本來想多買普初跟普盤.但想到下班前跟親友通話.她還警告過我不要亂花錢.只好作罷..

拿著預購單去櫃檯.店員拿了單曲出來問我是初回限定對嗎?我看到封面差點跟對方說『啊~你拿錯了.是KAT-TUN不是ARASHI喔!』

但仔細一看..是KAT-TUN沒錯.是我看錯了..是我還沉溺在封面應該有六個人才對的幻象中..有夠白痴的..

白痴到瞬間覺得自己到底在幹嘛?乾脆把ARASHI換成副命團第一位算了!為什麼都過這麼久了還不能習慣?

當下我都覺得要是我把那句話說出口.肯定會蹲在那裡痛哭的.. (tears)

他們五個明明就跟ARASHI長得完全不像.頂多只是都有一個**和也**罷了.為什麼我把他們會認成ARASHI呢?

為什麼明明就知道他們現在是五人團體.卻還是會反射性的覺得會看到六個人呢?

明明就懂『沒有期待就不會失望』卻還是忍不住抱著無謂的期待...到底在期待什麼?

再一個月就七月四號了我還在期待什麼.. (tears) 唉..為什麼生理期都沒憂鬱期這麼準每個月來?踏碼的... (doh)

5+1..也許真的永遠都不能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