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個時期都有想感謝的J家團..現在.我想感謝上天讓我重新燃起認識ARASHI的衝動

看他們傻呼呼的笑鬧在一起.就算心情再不好.嘴角也會忍不住揚起一絲笑意...

J家人總是有這樣的魔力.總能在飯們難熬的時刻給予最不可思議的鼓舞

總是有人問我"妳對韓團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嗎?"、

"妳不是也會看韓國電影或聽朋友聊韓團的事情.為什麼不試著去接觸、去喜歡他們看看?" 

我只能說..是命中注定吧!

注定只喜歡日本人、注定只對中文跟日文有學習興趣、

注定對那個日本男孩一見鍾情.再見傾心、注定..一輩子是J家飯 (笑


其實這陣子真的很難熬也很難過.也許有些人已經從之前的字裡行間內發現什麼

比較清楚事情內幕的大概只有親友們跟幾個常聊天的同事..

老實說我真的是個很討厭『改變』的人.尤其是關於自己的事情

我知道有很多改變不是跟誰抱怨或是把矛頭指向誰就能解決

也不是裝沒事地過著日復一日就會有所轉機

長大後不想面對的事情一定會越來越多.學著接受並把它當成成長的一部份是成為大人的必經之路

但..內心裡的小鬼卻仍時常叫囂著、不服氣著、委屈痛哭著、惡意反抗著...

我很想讓那個小鬼回到沉睡狀態.不要這樣任性刁蠻、不要這樣無理取鬧

但真的好難..好難..那個小鬼真的好想逃出去...

 

最近.我總覺得臉上有東西.以為自己沒把妝卸乾淨.拿著洗面乳洗了一次又一次

才發現原來自己又把假面戴了上去..所以總是對大家笑著、

總是把難過稀釋到最小程度再釋放出來、總是在沒有燈光照在自己身上時才拼了命痛哭..

 

今天.聽到我爹娘說他們長年工作的工廠好像要收起來了

但我還是得裝做不在意、得笑著說不干我的事..其實我很害怕.家裡的經濟壓力我一個人根本負擔不來

我也沒能力負擔.這種壓力就算說給親友聽.她們也沒辦法幫我..

所以我依然只能在這裡打打字.假裝把不想講的心事打出來就能釋放壓力

 

一直以來.我真的很感謝日本有"傑尼斯事務所"的存在.即使知道這間公司其實也有很多黑暗面、

即使長年累月地被事務所的"私下干預"氣到想拿飛彈炸掉事務所高層的辦公室、

即使總在花了刀口上的錢後拮据得想把自己埋在雜誌週邊跟影音產品裡...但我還是很感謝有J家的存在

 

總是在我不知道該怎麼排解難過悲傷時.適時地讓我找到發洩的出口、

總在我再也笑不出來時.仍能淡淡地在嘴角上勾勒一抹微笑、

總在我想放棄全世界時給了我下一步的階梯..

也許只能往下走著.也許是無止盡地走著.也許是無止盡地黑暗與迷惘

卻仍讓我一抬頭就能看見天空.看見遙遠.卻依舊閃爍著的星光..

 

那年的SUMMARY、那年的KAT-TUN、那年的NewS、那年的関ジャニ∞、那年的PARK、

那年的V6、T&T、小鴨團、TOKIO、GYM、修二と彰、HSJ、TOMA、大佑、SMAP、東山大叔、親腳團

今年的ARASHI...還有一直以來的KinKi.只想說..出逢えてよかった。

也許我還是會再被心裡那個任性小鬼打敗、也許又會悲傷難過到躲在黑暗裡痛哭

也許會迷惘著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裡走、也許又會為了洩憤而放任自己亂花錢

但..只要還有他們就夠了.看他們傻裡傻氣地笑鬧著、看他們純粹地歌舞著

看他們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而拼命著、看他們為了飯們努力工作著

這就夠了..只要能遠遠地、靜靜地看著他們.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