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今天又被帶回去高雄看中醫的天野靈.一直咳不好真的讓我很擔憂.但更擔憂的是從今以後又要照三餐吃中藥

醫生看到我又出現時.滿臉驚奇(?)的說『妳的感冒還沒好喔?真的太奇怪了..』然後把脈時也是滿臉疑惑地思考著我的病情

我就問醫生.為什麼病一個多月了還是一直想咳嗽.稍微吹點風感冒就又馬上嚴重起來?他說我是身體太虛弱才會好不了

聞言俺只能默默苦笑..現在的工作要讓我不虛弱簡直是天方夜譚哪~然後醫生把完脈又是語重心長的說著同一句台詞

『冰涼的東西不要吃喔!像是西瓜、菜瓜之類的寒性食材也盡量別吃比較好!』

好吧!前兩天我不該偷吃西瓜的.但菜瓜不是我自願吃的~誰叫我娘講不聽.每天都要煮菜瓜 ←但我很乖都沒動筷

可是昨晚我娘煮了菜瓜麵線湯.喜歡麵食的我當然拿麵線當主食啦!結果今天就又開始想咳了..

後來我娘還跟醫生補了句『她的月事也好幾個月沒來了欸!是不是能加調經的藥幫她調整一下?』我才驚覺.對欸~

好朋友好像又好幾個月沒來找我了吼?然後醫生就問我是多久沒來.但我實在沒印象上一次是什麼時候 ←很糟欸!

只好回說大概三個月以上吧~結果醫生又滿臉驚奇的說『這麼久了喔~這樣不太妙欸!要加點調經的藥調一下比較好~』

可是之前還有半年以上都沒來的經驗欸~ ←去撞牆!! 總之今天我又帶了一包中藥回家.又是折磨的一週哪~ (嘆

現在準備出門跟友人們會面了~晚上回來再補囉!

暫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