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箱..整個跟我工作在拆的背板外箱超像XD



看到珍珠紅老實說我有退貨的衝動..俺不是訂閃耀紅嗎?

然後看到箱外的大陸字體瞬間了然於心..好吧~不同國家對同一種顏色總有不同的定義XD



看到這數字.迷妹瞬間兩眼發亮 (LOL)



私以為它應該是再深紅一點



真的很輕~所以俺很輕鬆地就把它搬上二樓房間 (muscle)



但我被這個鎖困擾了很久(所以才拖到現在才發開箱文XD) 不曉得怎麼打開它害我慌張了一下..

奇怪的是密碼鎖沒有附鑰匙.但旁邊的卻附了兩支 (brokenheart)



我認真地以為這是瑕疵品.已經想打電話請送貨的人收回去退貨了..

後來發現其實密碼真的是000.我只要按開旁邊兩個鎖就好(掩面



箱子裡還附了這些東西



很貼心地還附了各大航空公司的限重&大小限制吊牌..防塵防水小袋子很實用~剛好截到JAL是私心(笑

喔對!剛才右上角黑黑的一坨是行李廂防塵袋





可以整個套住.提著走也不會歪掉鬆掉(拇指



箱子內側一角..

箱外翹起來的是方才讓敝人困惑很久的兩側防盜加強鑰匙鎖 ←幹嘛講得像在介紹護墊一樣XDD



掀開貌..俺要墊腳尖才拍得到全貌(所以糊掉了XD



兩邊四個角落都有這個扣住.東西多也不怕打開後散亂成一團 (applause)



不過也因為標榜很輕.所以夾層什麼都沒有.不太能承受嚴重撞擊



另一邊..條狀凸出物讓我好奇心倍增~難道裡面有藏小禮物? (woot) (怎麼可能!!



原來它是拉桿..(掩面



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



近看真的超像不良品XDD



但它只是俺捨不得撕的外殼膠膜~



跟20吋來比它真的很巨大 (LOL) 但我還是會好好愛惜20吋小行李箱的~



畢竟它是陪我初次踏上那個美麗國度的好伙伴..
而且明天它又要陪我流浪到台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