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大家好!我是放假第一天就病倒在家的靈..隼龍果然很美好啊!!在不希望卡褪今年來的同時卻又希望他們來.我好糟!!

下午4點多實在不舒服到極點.只好關掉電腦在床上默默地翻滾來翻滾去 ←只有我一個人(幹嘛強調?)

又怕病情加重而不敢開電扇.結果流了不少汗卻完全沒睡著.. ←根本就因為身旁的MP3一直在播放《愛果汁》太吵.. (毆)

聽膩了《愛果汁》後改聽寶貝《離さないで、愛》.結果突然想到有手邊似乎有LIVE版.就默默地爬起來找之前買的●錄

然後..我終於很認真的把第一片●錄給看完了..好暈!第一片結束前20分鐘我意外發現了三個不該出現在那的人們

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還有及川宗祐他馬子(誤)..因為那段畫質跟音質莫名的超級糟糕.連聽他們對話都很有困難

所以我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們三個出現在那裡.但畫面上兩個小少女好像聊得很開心嘛~ (尬的~那畫面真是美好!!)

到底當初是誰亂謠傳關西小公主關東小鴨嘴美少女互有心結害我遇到內飯都會莫名地尷尬..

明明就是他們家隊長無法接受小鴨嘴變漂亮的事實硬是要討厭人家吧!..
XDDD ←我到底是不是P擔啊?

不過因為MC時間真的太久了..俺忍不住用16倍速快轉了第二片 ←這樣還看個屁?  然後就跳到偽極道的部份

結果我才想起當初會買這場●錄的原因..就是因為有六人穿黑銀制服的偽極道畫面我才買的!!

.

.

.

.

好吧!是因為有隼龍情歌對唱《絆》我才買的..老天爺啊!我真的只能說這對情侶實在太美好了啦~是最佳情侶檔啊!!

戴情侶對戒就算了、合聲合得超優也算了、換邊站還偷打手勢就太超過了喔!!想讓人家覺得你們倆默契超好嗎?

明明都沒練到你們家爹娘那種心電感應的功力還硬要假裝有默契.很過分欸!我要把你們倆一起綁回家啦!!

本來想偷剪那段下來..但我發現我家洋妞(電腦名)真的不能讀DVD.到底什麼時候變壞的?我這當娘的怎麼都不知道??

怎麼會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變壞呢!妳到底跟誰學的跟我說清楚啊洋妞!! ←版主精神錯亂了?

所以我大概要找時間把電腦搬去當初組電腦的公司修理了..哀~昨天才又贖了三張單曲+預購了一張初回專輯

現在光碟機又給我出狀況..我真擔心今年沒錢衝控哪~所以我說..不管是十年老夫妻還是恩愛小情侶都不要來啦~

不然我可能會變成下一個站在小巨蛋外邊哭邊聽的人啊!!

頭好暈.真的要去休息了..就先這樣啦~明天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