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無意間看到Ella上我愛黑澀會 (俺很喜歡陳艾拉呦!) 所以我就坐下來看了一會

雖然是從中間才開始看.但俺很快就融入劇情(?)了..
          ↑每次看劉伯溫也都用這招.而且還能猜中劇情勒~這也算特技的一種?

Ella正在聊她的愛犬"薔薔"的過世..這時我才驚覺原來薔薔走了! ←俺真的很久沒關注台灣的演藝圈了

記得很久之前曾在S.H.E的網誌上看過Ella聊起這隻小狗.沒想到牠居然因為開刀對麻藥過敏而長眠不起..

《薔薔》這首歌就是Ella薔薔過世後寫下的詞.之後她跟華研唱片決定將這首歌做成紀念EP

並且把這張EP的收益全數捐贈給流浪動物之家..也因為看了那一集黑澀會之後.我便心心念念著這首歌

上週和朋友逛到五大時 (就是差點跑去贖根本還沒發行的【永遠に】那一天) 我也跟她提過這件事

結果前幾天朋友逛街時意外發現這張EP.便幫我買了下來..謝囉!
點我看《薔薔》發行EP的新聞

《薔薔》的封面 (上面那張) Ella親手為薔薔畫的.EP裡有著許多薔薔的照片.也有Ella跟牠的合照

翻開EP的第一頁就是Ella寫給薔薔的信.看完覺得心很酸..因為我想起了我家
KazumiHayato...

點我去看《薔薔》MV 很好聽的一首歌呢..雖然聽沒幾次俺的眼淚就像免錢似的猛掉 (苦笑)

但一想到買了這張紀念EP就可以為流浪動物們盡一份微薄的心力.心裡就覺得很開心呢!


 ←Ella&薔薔





寶貝們.媽咪這麼做很棒吧!ね..你們在天上好嗎?媽咪很想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