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哪~我是正在看47控的靈..大倉寶寶好帥好可愛哪~  (一直重覆《守りたい》那段)

尬的~我家牛郎倉的眼神好殺啊~~~老闆在哪?我要包檯!!! (砸萬元鈔票)












50萬日幣欸!!我直接把人娶回家算了~ ←喂!人家沒有說要嫁妳啊~ 倉:(╯═"═)╯┴─┴

明明中午開完會就要回家了..結果我卻又莫名的逛去台南..沿途邊騎車邊嚷著鬼打牆.. ←神經病啦~

逛了光南一圈.手上多了四張長型盒狀物..一盒【一リットルの淚】電影版、一盒僕は妹に恋をする

一盒【忍SHINOBI】跟一盒KinKi03年發的F控..導致我鬼打牆的罪魁禍首肯定是禁激夫婦!! ←好愛牽拖欸~

本來手上並沒有那盒【妹戀】.但走到櫃檯結帳前卻看到一旁的工作人員正在把【妹戀】擺上架

道明寺家的阿司同學穿著學生制服跟俺招手哪~ ←見鬼了?

所以..俺身上僅存的一千一又全數敗光了! (淚~) 還好今天領薪啊~

累了~有空再打早上看到的"月之道" (笑) 想知道是啥厚~俺偏不告訴你! ←可以再欠踹一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