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發覺今年忘了寫卡褪出道賀文會不會有點太慢? ←被卡褪飯眾揍扁 大家好.我是突然想要寫點東西的靈

這篇文雖然拖了很久.就連開始寫也拖了好幾天才寫完.但我寫得很認真雖然偶爾也會來點搞笑的橋段

但請相信我是用非常認真的態度在打這篇賀文..也許會說到令你感傷的地方.所以請適時搭配面紙享用..謝謝合作!

P.S.如果想更融入情境.BGM可搭配本網誌提供的《僕らの街で(Jin清唱前奏版) 青山黛瑪《そばにいるね》..

BGM換成青山黛瑪《留在我身邊》..這首KAT-TUN fans聚會那天播的【Waiting For...】所使用的第二首歌

很多赤龜飯都覺得這首歌是繼絢香《三日月》之後又一首超搭"那個時期"的歌 ←哪個時期說清楚啦! (毆)

當初知道寶貝唱著《三日月》唱到哭的小道後就爆愛這首..但後來發現其實這首歌是在講述天人永隔的悲戀... 

然而前陣子發現有人一直在講《そばにいるね》這首歌.還不斷的重提當年(?)尺吸人跑去美國假留學真泡妞半年 ←喂!

認真的去找了歌詞來看後才發覺其實這首也超適合的~害我這幾天很努力的找這首歌.然後一直一直的蕊屁(何?)

其實直到看【Waiting For...】之前.我一直無法接受五人KAT-TUN的半年限定.因為我一直堅持著他們是六個人

那段期間也幾乎只關注著赤龜的消息.雖然也感謝其他四人一直陪著寶貝.但就是沒有很認真的去關心其他人

直到那天看到那句「請為『期間限定』五人組鼓掌」.頓時覺得內心的某個角落被狠狠地被撞擊著..覺得好痛好難過

才驚覺我根本沒有好好正視過五人時期的KAT-TUN.根本沒看到他們花了多少努力來維持少了一個人的KAT-TUN

手邊的雜誌與周邊幾乎沒有五人時期的東西..才發現自己當時多麼無法接受這個限定組.說穿了..是討厭吧!

對於五人期間限定組的記憶.只記得他們說著想把獎跟在美國努力的"他"分享、只記得Koki穿著一身毛茸茸的麋鹿裝

只記得寶貝聽著《三日月》哭了的傳聞、只記得去年寫KAT-TUN出道一週年賀文時.記事本上已經劃掉的153天

只記得自己看新聞時總是在注意著LA的氣溫、只記得那半年的網誌總是時有時無的抱怨著赤西仁怎麼還不回來..

所以聚會那天螢幕上出現那段字時.我很用力地鼓掌著.也很難過的哭著..

                               7/16

每次寫賀文什麼的.總還是會再度扯上那半年的事..這大概就是『傷害已經造成.就算再怎麼彌補還是有裂痕』的實例吧!

同理而言.我也無法再回到五人限定的時期幫他們加油打氣或認真地重新再去應援他們一次..

老實說.我也不想再回去那段日子..看著網誌裡那段不算短.但又覺得漫長的180天、看著流言蜚語跟小道消息滿天飛

看著事不關己的人們有意無意地說著他不會再回來的言語、看著卡褪飯們為了彼此的擔到底還紅不紅而吵翻了天

看著寶貝硬撐著接下一堆工作.露出一天比一天還憔悴的臉..那種心疼與難過.我真的不敢也不能再嚐第二次..

聚會那天.看到影片出現『請安靜傾聽』這段字.就知道糟了!接著Jin清唱的《僕らの街で》緩緩地自音響流洩而出

字幕一段一段的跳著.我很努力地想咬牙撐過.但後面出現限定組上MS唱《我街》的畫面.讓我整個無法克制的紅了眼眶

本以為歌唱完就沒事了.但沒想到可怕的在後面..影片竟然開始回顧Jin準備出國留學前的記者會片段

再次看到記者問著他說『會回來吧?』他回應說『因為情況不明.所以還不確定..』那段影片

再次看到記者會上臉色憔悴的他.以及『無限期活動休止』幾個字大大地烙印在眼前.我還是忍不住痛哭了起來..

說實在的.我還是很生氣那傢伙當初的任性舉動.突然的說要出國留學.突然把KTTUN跟飯們丟下

在記者會上說著什麼『半年以上但歸期不定』的渾蛋話.回來又說著『在美國每天只能花10美元』的可憐話

一段段不想再回憶起來的記憶又再一次從腦海裡奔流而過.讓我完全無法克制的大哭著..

也在那一刻.我發現大家好安靜好安靜的盯著眼前的畫面..各方傳來啜泣聲在當下也顯得特別的明顯

Jin回國後的某天.我閑著沒事去逛了XQ論壇的赤西雙子樓.突然看到幾段話.一時之間有點反應不能...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感動的想哭
 大家都很堅強』

『發現時間越久悲傷就慢慢少了,不過思念倒是越來越多,
 這樓太好了,想他的時候進來避一避。』

『我們不可能忘記他的 這輩子 還沒這樣喜歡過一個人
 不管他會不會回來 請都把這段時間當作一段美好的記憶來保存
 他會好好的 我們相信他』


看了一下留言時間.是他出國的那段日子.頓時覺得眼睛好酸好酸.好像全世界的檸檬汁都倒進眼睛裡似的

才明白其實大家都默默地等著他學成歸來..默默地承受著各方流言蜚語的煎熬..默默地數著每個沒有他的消息的日子..

飯們很勇敢的在等著他回來的同時.TTUN也沒有怨言的陪著和美努力地撐當時被許多人看衰的五人KAT-TUN

而我.卻如此討厭著那段時間的記憶..當時到底在想什麼呢我這個笨蛋!想起來實在覺得好後悔好後悔..

ごめんね..當初沒有為期間限定的KAT-TUN五人組加油打氣..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我知道後悔也於事無補.所以我想再更努力的去喜歡現在的KAT-TUN.想一點一點的補回那失去的半年

如同我一直在網誌上說的..我不知道我能喜歡他們多久.但如果可以.我想就這樣一直喜歡下去

即使他們不是我的本命團.即使他們是其它團飯口中的"不合群、舞亂跳、個人風格太過於強烈的KAT-TUN"

即使他們是媒體記者最愛抓小辮子的J家團、即使我最喜歡的KA不斷地被不懂他們的人們套上彼此不合的枷鎖

我還是想繼續應援他們.也想一直相信著他們..不是盲目的崇拜偶像、也不是只為了喜歡的人說好話

只是想相信那個怕飯們擔心而發了訊息說自己真的沒喝酒的倔強小孩

只是想相信那個在節目上拼了命的跟隊友比賽.只為了替自己減輕一些房貸壓力的平頭男孩

只是想相信在出道控上邊唱著《Precious One》邊哭著對全場的飯們說謝謝的大鼻子哥哥

只是想相信忍著腳上舊傷發作.努力地參與表演.即使在表演的舞台上摔倒也笑著說沒事的陽光男孩

只是想相信那個以一曲《Love in Snow》讓我在深夜裡掉著眼淚默默迴轉了無數次的妖精公主

只是想相信那個丟下一句『半年以上.但歸期未定』就跑去遊學.卻能讓我乖乖地在筆記本上畫掉半年日子的任性笨蛋

只是想相信三年前那個初識KAT-TUN為何物的自己並沒有看走眼..

Baby boy  我 就 在 這 裡  哪 都 不 去 就 在 這 裡 等 你
You konw dat I love you  所 以  請 不 要 擔 心
不 管 相 隔 多 遠  都 不 會 改 變 的 這 份 心 意
你 知 道 我 想 說 的 話 吧?  我 會 等 著 你 . . .


不曉得你們什麼時候才能來台灣開演唱會.但我一定會去看你們的.去親眼目睹完完整整的六人一體

開開心心的和其他KAT-TUN fans一起笑著、哭著度過美好的時光..有你們相伴的美好時光..

所以..在見面之前.請為了飯們好好照顧自己.看見你們精神飽滿的嬉鬧著.就是給我們最大的原動力..

祝 CDデビュー2週年.おめでと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