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i Kids 堂本光一
『Show must go on』

「實在是卯起來太久沒見了」

梅雨期也結束了呢,好熱啊。如此說來真的好久沒更新了。

前陣子去看了坂本君的舞台劇了。

開演前去休息室打擾一下,正在漱口的(土反)本君真是十足老頭樣呢,但是為了要上舞台表演,保養喉嚨是必要的步驟,我也「有為者亦若是」的感覺。只是不能讓粉絲們看到的姿態就是啦。

開演前5分鐘時,坂本君照慣例大聲放著豬木選手的出場歌曲,振作精神、全體一起加油打氣再登場。

舞台上的(土反)本君完全令人聯想不到那個會在休息室大聲漱口的老頭,表演得十分精采。

歌唱、踢踏舞、舞蹈等,徹底的被故事給吸引進去了。

然後前幾天也去看了少年隊的PLAYZONE舞台劇了。

少年隊出道20週年,而且是第800場公演!!

唉呀~真是了不起呢。太厲害了。

其實在前往青山劇場前有接受採訪,我跟長瀨及嵐在同一間攝影棚。

嵐全體都穿著西裝,大野的領帶不知為何還特別的短,引人發笑呢。因為要去看特別值得紀念的公演,我當然也是穿西裝了。

但是啊~長瀨就令人「啊咧?你今天不去看PLAYZONE啊?」的打扮呢,穿著輕便的上衣,活像是東一塊布西一塊布,好像是拼布做成的。

以長瀨而言還算是整潔的穿著…還不是牛仔褲喔,他還強調是普通布料的長褲咧,但四周的工作人員都說「應該穿比較正式一點才好吧」,眾命難違之下,結論就是叫他回家換衣服。稍後再在劇場內見到他時,已變身為帥氣的長瀨了。

這種場合還想說要不要穿燕尾服來,結果並沒有穿。

然後開演前舉行記者會,森光子女士與黑柳(徹子)女士也出席了。

我奉命要護送森女士入場,感到非常光榮。

稍後觀賞舞台劇時,再次感受到20年的歲月與連續公演800場的豐功偉業,我自己除了少年隊第一次公演的『Mistery』沒看之外其他都看了,每個作品的代表歌曲等表演了許多首,真令人懷念,客觀來說讓我看得十分開心。

表演完後,森女士、黑柳女士、近藤(真彥)先生、還有少年隊全體,以及寫不完的所有人一起去吃飯了。能與少年隊三人一起吃飯的機會十分珍貴,我印象特別深刻的,酒量奇差的植草先生一直嚷嚷著「我最喜歡其他兩人了!」叫個不停呢!

東山先生則對植草先生笑著,錦織先生則笑說「這傢伙是怎麼啦?」呢。

這場景真想讓少年隊的粉絲們看看呢。

再次恭喜少年隊三位20週年慶!!

我們也CD發片出道迎接8週年了呢。如同往年一般平靜的渡過,但目睹少年隊,正因為由他們三人組成的少年隊,才有今日還能更上一層樓,每年都能帶給大家精采的舞台劇呢。

我們兩人也是無可取代的KinKi Kids,今後也會一直呈現更好的音樂,希望能與歌迷們一起擁有許多美好的經歷。

嗯~原本還想寫些「堂本兄弟」演唱會的事情,但文章實在太長了,等下次想到再寫吧。

那麼就改天…有朝一日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