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俺在研究這兩個在演唱會上甜蜜到招惹一堆螞蟻進駐東京巨蛋的萬年夫妻接吻全記錄 (違)

啊..我是不是還沒吃東西? ←醒來就在看這麼重口味(?)的跨年控.搞啥! (被眾家親友揍死)

所以俺還是先下樓去找吃的.等等上來再繼續研究.. (歡樂奔~) 要看心得的各位晚上再來吧~ ←是說有人要看嗎?

因為俺絕對會邊看邊迴轉個50次 ←也太多 加上現在還要去覓食.所以一個下午肯定寫不出來的.晚上再來吧~

俺餓了.就先這樣~ (揮手) 赫然想起親友拍的聚會&J祭照片根本還沒整理

以上!
                         
7/19



打了很長一篇.但因為忘了存而消失了..所以老娘不打了!! (踹桌) 

以上~



真的有人等著看喔?!好啦~俺昨晚只是說氣話..畢竟整個下午都在看.一直迴轉暫停已經讓我夠心疼了~

結果打了一堆東西都不見了.表示我又要重來一次..吼~想到就氣!!

好啦~等我看完【魔王】第三集再重打一次吧!這次我一定會記得存檔的~ (握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