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剛剛才發現8/4KAT-TUN控上出現了很多人的靈..我家王子殿下有去哪!!!! (暴走中)

HSJ的孩子們跟NewS慶ちゃんMassu也有上台.還合唱了《SUMMARY》  媽啊~久違的桑嘛利欸!!!

不過重點還是我家王子有上台跟KAT-TUN互動哪~裝扮是白T黑帽.六隻還很恭敬的跑去迎接他.還在台上聊了很久..

據說王子會去是因為前一天丸哥傳訊邀約.果然同台過膽子就大了起來雖然不敢跳高還是好弱XD.阿丸好樣的!  

不過笨王子還是在台上聊起頭髮的話題..你真的很欠打欸!就算要替假髮協會宣傳也不要這樣啊~ ←並沒有!

話雖如此但丸哥好像還是很懼怕我家老頭.大家都吐漕他怎麼跟光一君合作過幾個月了還這麼緊張

王子問其他人他在團裡也是這樣嗎?想不到赤西大爺居然替丸哥講話了!這孩子從美國回來後果然變得很有佛心哪~

寶貝也趁機跟他爹聊天.還說『開場時的中丸最帥』 ←所以除了開場.其他時間的阿丸都不帥就是?

之後光一準備離開時還被其他人要求替換掉丸哥的位置..『請讓我留下來啦~』by-悲泣的阿丸心之俳句 ←最好有這個

光一回說『但是我不會B-BOX啊!』所以就回到場邊的關係者席 ←因為是爸爸嘛~ (笑)

詳細的REPO請到夏模樣τ(小T)KAT-TUN★赤龜家★(小黑豹)觀看囉! (側邊連結列有)

唉~看完REPO搞得我更想去日本了!前兩天還夢到我娘把我送去日本唸書.結果夢中的我不但不開心.還很驚慌

這也許是反應現實生活的我所害怕的問題吧..沒錢沒基礎空有目標果然還是不敢貿然的說去就去哪~ ←現實面的殘酷哪..

いつか 夢の 近くまで いけるのかな
でもそれはまだ ずっと 先のこと みたい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