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閒著沒事.就跑去奇摩知識加看怎麼弄音樂播放器..

但..光是研究怎麼修改語法就花掉我快兩個小時的時間

一堆密密麻麻的語法搞得我都快跟
大頭瀧的頭一樣大了~ (喂!)

早上看完
流星花園後又回到電腦前繼續研究.兩天加起來將近7小時的時間

終於讓我順利地把播放器放上網誌了!
(拉炮灑花瓣)

只是..為什麼音樂OK.播放器OK.播放清單卻是
一堆亂碼勒?

為什麼??
我的確是打中文字哪~~~ (大哭)

去找
知識加看能不能解決.結果有人說要改成萬國碼才看得到...

有沒有不用改語法就可以讓面板的字變成正常中文的方法哪?

不然再改下去我的頭就要比
Takki的還要大了啦~~~!!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瀧有大頭 (被踹飛)*-*-*

現在是晚上10點半..剛才為了把面板上的文字弄好又搞到八點多..

結果我還是把它全部弄成
英文和羅馬拼音了~ (馬的翻譯實在好累!!)

幸好朋友幫我翻了不少歌名.不然我真的會為了羅馬拼音而
起肖吧!

剛才又加了6首進去.共26首..為了它們居然
搞了一整個下午 ←怎麼感覺很A?

和我很熟的人如果看到那堆歌名應該會狠狠的嚇一跳吧~

因為
全部都是英文字..搞得我好像Jimmy附身一樣英文變得超溜 ←全屁!


吸人:為什麼不是說我?我英文也很好耶!!
靈:因為你的英文只有在ero方面很溜而已..

其實播放器裡
百分之80都是日文歌.只有幾首純音樂和一首韓文歌

想當然爾.裡面最多的依然是J家的歌啦!
(貓笑) 有幾首是覺得不錯才收的

歌單是採用
隨機播放模式.每次更換頁面就會出現不同的歌

所以你如果換了26次.它就會
從頭到尾不管順序的輪播一次給你聽 ←廢話!!

如果嫌吵
可以直接關掉音樂我不介意.反正我又不知道 (攤手)

不過這步驟可能在你
每次換頁時就得再按掉一次.很麻煩而且手會酸

要是你不嫌棄的話.麻煩進來前就先把其他會發出音樂的程式關掉

尤其是
電腦愛當機網路連線又很慢的人.否則當機可不關我的事喔!

今天依舊沒啥好新聞可以放.所以想看新聞的人麻煩移駕至別處看唄~

明天要跟幾個馬吉出去吃飯呢!好開心喔~



可是看到我的手傷她們一定又要擔心得碎碎唸了
(笑)

不過會碎碎唸也是因為關心我嘛!就讓她們唸吧..
(我會裝沒聽見的~)


吸人:為什麼妳老是用我的照片?而且沒幾張好看的..
靈:因為六個人裡面只有你的最呆最好笑啊! (大笑奔)

糟~還不到11點就有點想睡了說..今天果然是太早起床了!

不過這麼早睡不是我的作風.去看看有什麼小說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