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為你們而活著』這樣的話太過沉重。

但我也要感謝你們,讓曾經失去人生目標的我有想『繼續努力活著』的勇氣,

那一點一滴逐年累積的『我想去日本見你們』

就是我每次沉溺在悲傷痛苦裡的最後一根救命稻草。

我想,如果這世上沒有你們,也許我真的早就不存在了吧。

關於活著,關於生命,關於愛..我有太多太多的不明白。

但因為看日劇知道你們的存在,進而認識你們,聽著你們的歌,跟著你們一起成長蛻變。

讓當年小小的我有了遙遠卻又堅定無比的夢想,

也許這個夢沒有機會實現,但我仍感激上天讓我因為你們而持續這個夢想這麼多年。

曾經我以為,生命中失去了誰,就算再多人走入生命裡,也是個永遠也補不回來的缺。

但,這將近一年的時間,我想那個缺似乎已經漸漸地變小了。

雖然不可否認的,這個缺就算補得再完美,裂痕也依然存在,

但,我仍感謝上天讓我遇上能補滿這個缺的一群人,

感謝她們因為KinKi而走進我的生命裡。

謝謝你們倆一直是KinKi Kids,也謝謝你們讓我在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中重新來過。

一直以來都依賴著你們倆的光輝而生存著,我知道,我還是不夠努力,

所以沒辦法跟你們兩人見面,這樣不器用的我,很失格吧!

不過,請再等一下好嗎?

如果你們暫時還是無法來,就讓我去見你們。

我想再去你們兩人生長的那個美麗國度,想見你們,

想站在東京巨蛋裡跟其他四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個粉絲ㄧ起為你們開心歡呼,

為你們感動落淚,想如同去年在南港101裡面一樣,

站在數以千計的人群裡,用盡全力地對台上的人喊一句『ありがとう』,此生足矣。

 

 

arrow
arrow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