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 二宮和也
『電玩日記』

「慶生會」


我本來覺得小時候的慶生會比較好玩
不過呢,最近覺得
長大以後的慶生會搞不好更有意思
我之所以這樣想
是因為昨天參加了かっさん的慶生會
我啦,ミッキー啦都去了
放眼望去都是演藝圈的人喲
還不少耶
不禁覺得
不愧是かっさん,認識一大堆演藝圈的人…
這麼多工作夥伴來為他慶生,他一定很開心吧
我是這麼想啦
不過再怎麼說,我畢竟是晚輩
所以…
從準備酒到收拾善後,我也幫了很多忙喔
像是送些莫名其妙的人回家…
有種超現實的感覺…
最後還要說謝謝光臨~以後請繼續指教
之類的…
好像在加油站打工一樣站成一排送客…
哎呀!
好沒真實感啊(;^_^)
不過可以幫かっさん慶生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