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一個超讚的影片..一開場小龜就做了一個縮肩裝害羞的少女姿勢

有點突然..讓我一陣莫名.但..^////^ 超級可愛的~ (大心!)

後來又過了不久.某位男主持人拿出一套女傭制服(!)出來

(謎:呃..這節目好像有點怪怪的..)

好像是要小龜穿上它的樣子.但小龜嚇得猛搖手說不要 (好可愛!)

而且好像還說『我現在飾演的角色可是很帥氣的

(↑龜龜的意思應該是這樣吧....我日文爛..毆飛~)

影片上還以紅色的字樣打出【野豬。大改造】主演!

(但我比較希望節目製作人跳出來逼他穿上那套女傭服 ^////^)

但在大家要求下.他還是很開心(?!)戴上了女傭服附上的蕾絲花邊髮圈

女主持人順便把女傭服放在小龜身前比試著 (真是個自動自發的好人~)

頓時引發全場大叫.還聽見某位男主持在一旁「哇哇哇~」的喊著

(謎:果然..看到小龜穿女裝.任何人都會忍不住地亢奮起來..)

呼~這畫面實在太可愛了.害我好想撲過去! (差點沒噴血而亡)

看到拿著女傭服比試的小龜.讓我突然想起另一個也曾穿著女傭服的人..

F4仔仔幾年前演的【貧窮貴公子】-"山田太郎"這個角色

太郎也曾經為了多賺一點外快而跑去御村家穿著女傭服當臨時女傭

雖然因為長得太高的關係.使得畫面比例看起來超爆笑

但是光看仔仔穿著女傭服的上半身..天~超可愛的耶! (超受不了這種可愛的誘惑)踹飛~

結果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有比仔更適合演"太郎"這個角色的人!

要是日本要重拍【貧窮貴公子】."太郎"這個角色絕對非小龜莫屬了~ (猛點頭)

(天音:那..赤西Jin好像還蠻適合演"杉浦學長"的厚..呵!)

(靈:對耶!笨狗要是看見小龜穿女傭服.肯定會搖著尾巴﹝?!﹞撲過去吧~呵..)

(謎:天音!誰叫你搶我的話啊!還有對面這位大嬸.不要一邊幻想一邊流口水好不好.快給我擦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