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很噁心.正在吃東西或對寫實文字反感者請勿觀看!

真的搞不懂俺到底是吃了啥才會變得這麼嚴重.真的滾了一晚的床單耶! ←喔~..喂!想去哪?俺腸胃炎耶~

我記得我昨天起床後到下午放學前都沒吃東西啊~嗯..中午開會時喝了一杯豆漿 ←嫌疑犯一號

然後去圖資大樓看電影前怕餓太久胃會痛所以吃了兩顆胃藥 ←嫌疑犯二號

放學後打電話跟朋友靠夭喊餓.她說她前一天有買了兩個超大菠蘿麵包可以給我吃 ←嫌疑犯三號

為了怕吃麵包會渴.我就去對面買了杯黑糖奶茶 (朋友喝紅茶) ←嫌疑犯四號..我覺得犯人是它欸~

然後..在朋友家就覺得有感冒症狀害我想吃伏冒.頭超痛..本來還想說是好朋友又要來了前兆

但去打工後到了第三班我就覺得超級不舒服.第四班小孩都還沒出來.我就衝去廁所大吐特吐了

結果出去就看到小康老師剛上樓..  尬的~他沒有誤會我上班時在偷懶吧!!

接著換第四班開始上課.我又跑去吐了兩次.搞得孩子們都不敢接近我..

終於撐到下課.昏昏欲睡的我趴在桌上睡了大概10幾分鐘.想說再不回家真的不行.就趕快整理好東西

連白板都懶得改就直接翹頭到家後晚餐也沒吃洗完澡回房看一下時間尬的才剛過九點我也太早回家了吧~
                      ↑標點符號請自己加嘿..

開著電腦下載一些影片後就去睡了..糟的是之後的情況不是吐就能解決.才睡沒多久胃部開始死命的痛

整晚就不斷的痛完想吐、吐完想睡、還沒睡著又開始痛、還沒痛完又跑去吐、吐完又想睡

最後痛到大概四點多受不了.我就去拿胃藥來吃..藥效的確是讓疼痛暫緩了一會.但藥效過了後又開始痛

因為太痛不敢吃東西就拼命喝水結果吐出來都是檸檬汁  搞得我都想去開檸檬汁專賣店了~ ←喂!

吃了兩次胃藥後還是沒太大的好轉.眼看已經快天亮了.俺就放棄掙扎等我娘醒來再說

好不容易熬到六點多.我娘終於開了房門.我抱著肚子開了門靠在牆邊跟她說我胃痛很不舒服 

我娘居然只是拿藥膏抹一下俺的肚肚然後就叫我回床上睡.丟了句『九點再回來帶妳去看醫生』

我只好默默地再回床上滾.然後重複著痛完吐.吐完睡的煎熬直到我媽再次回來..

去了常去(?)的診所.醫生問了一些問題後確定我得了腸胃炎.. (俺又不是小孩子不要懷疑我得腸病毒啦~)

這時我娘才驚覺原來我真的病得很嚴重.醫生看我吐到都沒血色了.就建議我吊點滴

我娘還想叫救護車送我去奇美勒~  點滴這種東西基本上只是葡萄糖水而已.在哪打不是都一樣?

所以不久後俺就被送上病床躺著了..只是吊點滴期間還是仍然是睡一下痛一下.快十二點才回家

雖然疼痛時間減少了.但痛起來還很受不了.所以今天除了翹掉早上四節課外也翹班了~ (我的薪水哪~~~)

餓了將近一天一夜後俺的第一餐是---『番薯白粥』?!我說娘啊~妳女兒現在是腸胃炎不是吃不飽耶!

現在吃蕃薯下去會死人吧!!  趕緊叫她把蕃薯塊挑掉.加了幾撮鹽和一些熱水就開始吃了~

嗯?你問我為什麼還要加熱水?因為我媽煮的粥根本稠到看不到半滴水.幸好她不是經營賣粥的..

吃完晚餐到現在只痛個三四次.看來應該有好轉了~幸好明天沒課..希望今天會很好睡~

キァ~耍任性的吾郎桑好可愛! ←正在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不小心又跳痛了~俺鎖利..

壽司店老闆跟他飆車而死的兒子這段很好哭..我家壽司王子進軍好萊塢了~Yeah! ←還在玩這個梗

那..趁著胃痛還沒發作.就寫到這啦~

以上!




生病卻沒有人陪在身邊..感覺好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