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二宮和也
『電玩日記』

「生日」


大家一定都有生日,沒錯吧。

昨天是我媽的生日,她已經…50歲囉!

嗯,這不是重點 (;^_^)

我啊…搞不好是第一次幫家人慶生呢!

所以等工作結束後,我就到約好的地方去跟媽媽會合,

這次慶生會的主題是…「體驗都會風情」

哇~噢,好棒啊!

所以呢,第一步就是…帶媽媽去按摩,

她平常要照顧奶奶,很辛苦的,讓她消除一下疲勞。

我這個兒子不錯吧!!

然後,帶媽媽去吃飯,深深覺得…我真是個好兒子呀 (;^_^)

可是有件事讓我很不爽,老姊幹嘛跟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