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打完一封支持bright的信.並迅速地寄出

呵~拉里拉雜的寫了一大堆還不是為了那篇《遙遠的約束》

而且..我甚至不確定那信箱的主人是否就是我要找的bright

就自顧自的打了一堆看似文情並茂.實則沒啥功用的字句

算了!就算他並不是小遙的作者..看見那一堆噁爛的文字

應該也會為我感動個幾秒吧~


半夜兩點5分..明天下午還要參加卡拉OK比賽(而且是"清唱")的我

竟然還有這閒情逸致在這聊心情..我果然是沒救了~!

昨天就該寫完的實習報告到現在還擱在對角線30公分處

聽說週四要交的應用文作業到現在也未動分毫

又聽說..再過三個禮拜.正在這裡啦勒的傢伙就要期中考

我的人生怎麼會過得這麼混哪!該認真的不去認真

卻為了找篇小說每晚在網路上晃到快天亮..糟!

(謎:明明就沒人逼妳啊~妳這個精神異常的傢伙)


耳邊的《絆》聽到快爛掉了~我想明天要是真的忘詞

我就真的可以直接從學校最高的那層樓跳下來了!

對厚..剛才的小說也才看到一半呢~

我看今天大概又要到3點才能睡吧~加油!靈老大.妳行的~

只要妳家的怪獸(靈媽的暱稱..踹~)沒出現..一定可以撐到3點

妳看!鑰匙鎖圈上的透明小烏龜也在一旁默默地為妳打氣呢~

別猶豫了~快去看小說吧!哈哈哈哈~


(謎:這個人有精神分裂..快離開~以免被她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