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生平第一本日文雜誌..就為了這六隻


本來今天去【日本獨賣】是為了小龜代言的那隻水蜜桃護脣膏

結果缺貨..嗚~星期六還要再去一次!(踢腳)

閒著沒事就在店裡晃了一下..雖然沒有日劇可以買..

但看看那些日偶商品也不錯~ (謎:明明就是在那裡看電車男》)

結果.我就不小心把這本雜誌帶回家了..雖然花了我兩百四~


↑雜誌附贈的KAT-TUN漫畫封面.篇名叫遙遠的約束


雖然只是薄薄的一本小冊子.但內容還蠻好笑的~

一翻開就看到小龜開門進入休息室的臉..

畫得真像.連猜都不用猜就知道是我家可愛的小烏龜~(大心!)

而且每個人的特色幾乎都畫出來了..除了上田姬....

作者該不會是跟小龍不熟吧?!畫得蠻不像他的耶!

好失望喔~~~!


↑漫畫內頁.因為丸子偷吃仁仁的零食.所以兩人就為了一包零食吵架
(兩個幼稚的笨蛋...唉!)


雜誌我只翻了幾頁..雖然很想把它看完..但是...

星期五要繳的憲法報告連動都還沒動.不能再混了~

我可不想開學剛過一個月.憲法就這樣被當掉..那太慘了!

看來要找時間再慢慢看這本雜誌嚕~


↑漫畫封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