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就要來臨了呢!我最喜歡的季節..卻又有點討厭的季節..

前兩天不意外的看到2009年【Endless SHOCK】製作發表會的消息出現..明年果然還是要公演哪~

爺爺不是說你可以不用這麼拼命了不是嗎?偶爾也要聽聽老人家的話嘛..

不過.如果會乖乖聽話的話.你就不是堂本光一了.對吧?只要是你想做的事情.誰也沒辦法阻止你呢..

拜託你就乖乖地站在舞台上表演就好.不要再飛來飛去滾來滾去殺來殺去了!!!...我真想這麼對你說

可惜.我做不到.因為我是你的飯.我只能站在我該待的位置努力地應援你.祈禱你平安無事..

前幾天不小心看到今年發售的DVD廣告.無預警的滾樓梯片段還是讓我狠狠地揪了一下心

吶..我沒買是對的吧!可是..我能期待未來某一年的2月6日是你的休假日嗎?只有一次也無所謂

至少可以讓我開心的想著『啊~今天的你也在放假呢!不用拿著劍打打殺殺的.也不用滾樓梯跟飛來飛去.真好~』

也許..學會安靜的看著你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是一種幸福吧..

我的王子殿下.來年公演期間也請平安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