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睡不著..

現在是凌晨4點45分左右

我在聽KinKi Kids《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晚上.真的很適合寫東西

最近越來越習慣打開床頭那扇窗子

坐在桌邊看天亮.很寧靜.很舒服

可以靜靜的一個人想很多事..

窗外那條馬路正在施工

所以即使天亮也沒什麼人會路過

秋天的清晨來得比較晚呢!!

雖然打著呵欠.但其實我已經在床上滾了快4個小時了

睡不著才會想看日出..啊!我應該聽《ムラサキ》才對吧~ (笑)


聽著《もう~》就會想起未希為我寫的那篇小說

暖暖甜甜的感覺就會默默地浮上心頭

我會一直努力的..努力克服貪玩的個性.努力學好日文

努力學會勇敢.努力克制無時無刻地想你

努力...為了見你而努力.我的殿下.請你等我!

有一天.我會推開這座牢籠去見你.一定要等我

今天也要愉快的度過.我的王子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