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終於了解這張截圖涵義的天野靈..黑澤明彥你牙痛對不對!!! (你看痛到他眼淚都飆出來了~) ←最好是..

昨天陪老爸去看牙醫.結果我家那隻白目怪獸就叫牙醫順便看看我左邊後臼齒是怎麼了..就蛀牙不然還能怎樣?

結果醫生說它沒救了.必須找時間去拔掉 ←我當年(十年前)蛀牙時就知道了啊! 然後他就先暫時幫我填補起來

老實說我對牙醫真的沒好感欸!  尤其是我爹去看的那間是私人診所.器具居然只用自來水洗過.連消毒都沒有!!

我覺得一定沒洗乾淨啦!!害我昨晚開始就覺得被補的那顆臼齒怪怪的.結果痛了一整晚害我完全沒睡好

還做了一直跑來跑去跟吃蔥油餅的夢 ←意味不明? 中午醒來下樓去吃午餐時痛到幾乎無法咬東西..臭怪獸!都妳害的啦~

沒事裝什麼殷勤幫我補什麼牙.害我連吃東西都不能..明知道我現在沒錢還叫我去拔牙.根本就是故意的~

我看妳智缺還是智障自己挑一個當封號啦!!死白目臭怪獸.非要搞的老娘新仇舊恨一起爆發妳才爽喔!!

本小姐再窮都不會跟妳要半毛錢啦!少那邊囂張裝家長..凸凸凸X500000次

吼~牙好痛!!我要去看可愛的高木太太(?)跟病毒對抗了~ ←不是變回廉和派了嗎?

對了~小孩團的新歌Making好糟糕.看得俺心花朵朵開欸!  我們家小兔子宣示主權的行動力也太強了吧~


請注目某中島小兔子的手跟某辮髮小少女的手 這可是Making哪~孩子你這樣會不會太故意!!

臼齒真的很痛.看影片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