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控已經過了20天了耶..好快!

聽著《星をめざして》..眼淚突然盈滿眼眶.好不敢相信我真的看過他們了..

曾經以為只能在電視上看著的他們.曾經以為沒機會如此接近的他們

好不可思議..我和好多好多的N飯們陪著他們共渡了很快樂的兩個多小時

和其他人一起為他們笑著、哭著、開心著、唱和著

也許在普通人的眼裡..

在強烈的颱風天裡跑去台北風吹雨打.只是為了看六個異國男孩唱歌跳舞

這種行為看起來真的很蠢.也很不值得.甚至..有些太瘋狂了~

但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因為我親眼看過他們的努力了!

他們很努力的唱著中文詞..即使腔調聽起來不標準得很可愛

很努力的把場子搞得很熱鬧..即使常常會突然出現那0.1秒的冷場

很努力的克服自己的懼高..即使手還是緊緊的勾著鞦韆鋼索

很努力的讓自己適應不熟悉的場地..即使是差一點點就要受傷了

很努力的逗全場飯們開心..即使搞不懂『YEAH~』的用意到底在哪

很努力的跟我們保證會再回來..即使只是演唱會上必講的場面話

這一切都是我的回憶裡最最珍貴的寶物

第一次參與的J家演唱會能擁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真的很滿足~




ね..光ちゃん.下次我一定要去看KinKi Kids的演唱會.要等我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