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izuna0206/35/1463329397.jpg_###}
本篇圖片90%以上皆為合成圖.請勿信以為真.謝謝合作~
(是說你要當真我也不反對啦~ [歡樂跑走] )

大家好.我是要來打最終回的靈 ←可以先看趴萬(點)&趴兔(點)喔! 有人反映說Nino扮女裝比較正.可惜我就只有這張而已..

接下來我就不照前後輩的順序去貼囉..有些圖片可能會傷害到您脆弱的眼睛.請小心服用~

第一張先來個動畫圖.是我家KAT-TUN聯合主演.請慢慢觀賞.不要留下嘔吐物即可~ (歡樂笑跑)











有幾張友情客串的也不錯喔!! (俺已經捧著垃圾桶預備了) ←喂!

 





看完恐怖的正妹後.當然還是要看點更正的來平衡一下比較好.您說是吧~





第二張是親友之前送我的簽檔喔!很好看吼~可以拿去收藏.但不准拿去用喔~除非你的名字也叫Amano Ring (燦笑)

啥?你說都是這六個不夠看.要看隔壁團的喔!好啦~那就換鈕斯團的小正妹吧!

啊!放錯了..看一個約180公分的大個子在那邊ドキドキ其實很恐怖.. (大爆笑) ←誰要相信我其實也很喜歡慶ちゃん





趴萬也忘了放斗真的呢~女裝斗斗其實也很好看喔!!






(這是【花樣少年少女】的截圖)

順便也來幾張花澤家的跳高選手-小栗旬的友情客串吧~





其實跳高選手扮女裝真的很正欸..你沒看過厚?那請擦亮眼睛看清楚下面那張圖..



不好意思.第一張純粹只是拿來比對用..上面那張是小栗旬拍廣告時特別畫的妝喔!!所以是百分之百的女裝栗子呢~很美吧!

是說一樣都是扮女裝.但就是有人可以扮得很.到底是為什麼呢?













以上六張圖都是貨真價實的女裝扮相.猜出第二張那個濃妝傢伙是誰嗎?他叫堂本光一..

那是【艷姿!浪速之光三郎七變化】的劇照喔!1997年的戲呢~最後一張我想應該是當年雜誌主編的惡趣味吧~ (噴笑)

最讓我  的就是翔少那張.也不是說很醜或不好看.但就是很好笑.而且是每看必笑那種..這到底是怎樣奇妙的心情呢?

我家和美小笨那張婚紗照真的要說很甜蜜也不是.要說很爆笑又太傷人.只能說..以後請不要讓他們穿不合身的禮服好嗎!

小准裝成白雪公主那張的影片我也看過.親他的王子居然是個不認識的大叔.我看完都要哭了~  真的超可憐啦!!

第一張的阿成大家應該也認得出來吧!小草穿護士服那張其實還有一張動畫圖.但比被偷摸屁股這張可愛多了

護士服Massu很萌吧~超級可愛的啦!!結果小草卻是那種不良太妹的姿勢.. (滴汗)
注意到了嗎?有四個人都穿護士服.分別是Massu祐祐阿成小草..所以.偷摸小草屁股的那隻手是誰呢?

不過阿成穿護士裝真的很好看欸! ←影片我也有 當時慶ちゃん還帶著小光在他們唱歌時掀他們的裙子 ←你這個小色狼

最後來幾張漏網正妹圖來做為這系列的結束吧!!



他是我家王子殿下..好啦~比先前幾張好多了.但我一直覺得他當男生比當女生美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張上田小少女也是百分之百女裝圖喔~很難得一見呢!!







感謝大家的熱情捧場.本系列圖片皆轉於各家愛傑尼斯美少年們的J飯網友手中.想要的朋友請轉往相簿搜尋

張貼這個系列純粹只是想跟所有應援J家的朋友一塊分享他們的另一種面貌.沒有任何取笑之意喔!

那..以後也請一塊應援J家的諸位美少年們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