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三點半左右才睡.一大早六點半不到就必須醒來..為了這場沒啥必要參加的43週年校慶

尬的~整個人發暈..人老了果然不能亂熬夜!為了提振精神.開了MP3裡的NewS夾放起了《WEEEEK》

大清早的果然還是得年輕男孩來提振精神才好哪! ←俺有邁入中年婦人的傾向了..

出門前給想一起去的朋友摸拎扣(?).據說比我還"早"睡.俺就把正在播《サヤエンドウ》的MP3靠近話筒

看來這招挺好用的.那以後想叫醒別人就用『Bravo~Bravo~』吧!! ←對方可能會摔電話就是了..

到了朋友家發現她也開了NewS【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 (好長的標題) 來提振精神..

大家果然還是沒把魂收回來哪~  說著說著俺的螢幕也出現同樣的東西了耶.. (笑)

出了門.繞了好幾條大街小巷.終於在預定點名的八點半過後到達學校 ←害我嚇得要死結果卻沒準時點名

太陽好大之下我才發現為什麼我又忘了帶傘?於是很努力的跟朋友仰賴(?)在身高較高的同學身後..
                             ↑這個詞並不是這樣用的

和朋友&上次一起去看控的同學一直聊著旁人聽不懂的J家話題.瓜啦瓜啦的應該嚇到不少同學.俺鎖利哪~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全班已經從操場退退退到後面的樹蔭下時.終於結束了這段無意義的升旗時間

幫忙搬了學姊的畢展作品後我跟朋友就四處去逛啦~看了花式調酒、裝飾蛋糕製作、糖雕(?)
          沒很注意看.因為我跑去換衣服了..誰要穿著運動服逛街啊!!↑

換完衣服時有看到幾個玩COS的人正在樓梯口化妝.但我不知道他們在COS誰 ←對COS界很不熟

等朋友看完糖雕後又逛去園遊會找吃的..跟往常一樣不是賣薯條熱狗章魚燒就是賣些蛋糕小點心

很努力的逛了三大圈後終於把手邊的園遊卷花掉.途中我們還逛去學生活動中心上面的書局

意外發現一本03年的EZjapan..是KinKi當封面喔!朋友也找到一本去年的.是Ayu當封面

兩本都是59塊..尬的~不買還是人嗎!! ←這個人的錢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敗掉..

朋友也不意外地在書局外看到扭蛋機的瞬間敗了兩顆蛋.可愛是可愛但那種東西俺真的敗不下手~

園遊會是1點半結束.但我們班是兩點半點名.所以我和朋友只好決定先去圖資大樓三樓看影片

 大家果然都是一窩蜂的往圖資大樓鑽.上去看了一圈完全沒有雙人座的位子!

我們只好在公共影片區睡覺..只是旁邊好吵.睡沒半小時我就醒了..看一下時間也差不多要點名了

就叫醒朋友然後往家政館方向走去..今天好忙~根本把整個校園都逛過一遍了!累死了..  

點完名後決定去日獨敗家殺時間.之前發現Tegomass合作的【ガチバカ】又出現了~本來想買

但朋友拿去看之後用一句『好~買了!』就搶走了...也好~反正錢也帶不夠.俺可以拿她的來燒~ (燦笑)

之後前往北門路訂KAT-TUN【Cartoon KAT-TUN II You】DVD..這次單曲可能先放著吧!

明明就還在考慮要不要訂DVD.結果看到五大貼出預購單還是直接訂了  我果然還是卡褪飯哪~

因為重複燒錄的DVD片怪怪的.所以我又買了一片新的.但..還是燒不進去啊!!搞什麼嘛~~~

回家前又逛了寶雅.買了副新的防曬手套跟膝上襪.還有貴得要死的【京都舞妓頂級吸油面紙】

最後那個真的是為了敗家而敗家的產品.但吸油效果還不錯.雖然價錢很像鑲金的..貴爆了!

好啦~號稱【舞妓】的東西都很高檔哪~而且上面也標明是"傳統金箔打ち紙".69元40張已經算便宜了~
 ※傳統金箔打ち紙:錘薄金箔時用來隔夾金箔的和紙(日本傳統造紙

不過其實我還滿愛用這一款
【舞妓】(點我看日網介紹) 的東西耶~之前用過【舞妓】的蜜粉

粉質真的很細很貼.控油效果也很好.而且包裝是走傳統和風路線.看起來精緻小巧.攜帶也很方便

要不是現在忙著養男人沒錢買這麼有價位的東西.我絕對整組化粧品跟彩妝都指定用【舞妓】

好吧~就決定明年的彩妝用品通通換成【舞妓】的好了!!

謎: 不要隨便下這種決定啦~你嫌錢太多是不是!

那..又一天的敗家之旅.結束! ←每次講這句話總是惹得很多人想打我..ごめね~

以上~



最後一年..應該快樂的度過.不是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