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 小山慶一郎
『慶一郎的團員愛』

「LOVE208★」

新年快樂!

做了今年第一個夢了嗎??我還…。還在猛睡,什麼都沒夢見啦

這次的新聞是,我在一個遙遠的地方參加拍攝工作

好久沒這樣和大家一起吃飯、聊天了,總覺得每件事都好新鮮喔!

我和Shige一起住一間。這房間裡只有一張超大的KING SIZE床和一張超小號床。

當然我們都彼此推讓要對方睡KING SIZE的床…。

現在已經要睡了,我在小床上。Shige則在大床上。

剛才我們還在討論該怎麼辦。

小山:『我睡大床好了!』

Shige:『我也要。那我們一起睡吧!我可以跟你睡啦』

小山:『歹勢。我不要。翻個身看到你在我旁邊,我會叫出來的啦』

Shige:『哇咧。』

(哇咧什麼我也不知道)

Shige:『那我睡大床,你不嫌棄的話,就一起睡!不然你就去睡小床!』

於是,我就爬上了小床。

一張床,要是各蓋各的被子也還好,可是,要一起蓋…。

我睡覺時會動來動去,要是有東西可以抱就會不知不覺抱上去…所以極有可能會跑去抱Shige啊。

我要去抱個大枕頭睡覺了。晚安!

啊,希望這次一起攝影的夥伴們都能夠喜歡~我!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