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此刻猶如火山爆發的心情如此惡劣.所以用了這張圖..大家好.我是快被洋妞氣炸了的天野靈..洋妞是我的電腦~

昨晚不曉得為什麼電腦裡的Windows Media Player突然整個無法打開.連帶著無名的音樂播放器也出現問題

弄了快兩個小時還是弄不好.後來開了Firefox卻發現一切正常.想說是IE的問題.但我娘趕著我去睡.只好今天才重灌IE..

然後中午醒來後又開始弄.IE灌了兩次.Media Player也重灌兩次.少說重開機五次以上了..還是完全不行.我都要氣炸了!

後來突然想到昨晚出問題前我更新過病毒碼.就去開了掃毒程式把掃瞄IE的部份關掉...洋妞頓時正常了~




老娘都快氣到快吐血了!!

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都浪費在掃毒程式的錯誤上欸!!  而且還莫名奇妙的換成最新的IE8.難用死了~

也因為忙了一夜一下午.所以留言完全沒時間回覆.真的很抱歉哪!!我會努力回的 (純粹發洩的留言我就不回囉~)

好了.暴怒完畢! (好快~) 現在來換個話題..關於昨天那篇
ヤラカシ軍團..這次換平成小孩被欺負了!

看到那麼多人為了孩子們的事而打抱不平.真感心~是說..有人留言說涼涼被強吻的事是假的!

雖然目前為止只看到一篇日飯網誌寫了這件事.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強吻事件.但我想夜宿在山田家外面這點是蠻有可能的

畢竟之前也聽過不下數十次有飯為了見誰一面而故意在對方家附近守株待兔的小道 (赤龜P亮等人都遇上過)

不過既然有人說強吻事件是假的.那我寧可相信涼涼沒遇上那麼恐怖的事.不然我死也要把我家腹黑兔推去幫他消毒!!


早中晚外加點心宵夜一直消毒的~♪
作得好!請一股作氣連續消毒個1年吧~ (拍肩)


小草苺哪~這是為你好啊!
這狀態也太歡樂了吧~↑

好久沒看小草苺了! ←不是前兩週才開來看過? 我決定把【垃圾教師】再拿出來重看.以解我心中的怒氣~

順便思考之前寫得那篇文該怎麼寫下去.. ←都下檔多久了還沒寫完!! (被打) 相信多看幾次草莓麋鹿就能寫出來的~


多看幾次白癡的海猿與山猿就可以寫出來了~  
←最好是這樣..

喔!說到消毒..我們家兩位大神聽說又在控上消毒了欸!而且這次桃王妃跨坐在光王身上 (騎乘式?不要問我是什麼意思..)

所以說今年沒有護唇膏囉!不是說39歲之前不親了嗎?怎麼才剛過三十歲就又來一次了~冬季限定也不是這樣玩的啊!

還想說跨控的畫面這麼含蓄.只有抱抱跟送花.想不到沒拍到的部分才糟糕(?)啊!!吼!我也要看現場消毒啦~~~

尬的..天氣真的好冷欸!大家有做好保暖工作嗎?我又開始咳了..希望不要又跟去年一樣病到農曆年哪~ (遠目)

那就先更新到這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