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 生 我 未 生 , 我 生 君 已 老 。
君 恨 我 生 遲 , 我 恨 君 生 早 。
君 生 我 未 生 , 我 生 君 已 老 。
恨 不 生 同 時 , 日 日 與 君 好 。
我 生 君 未 生 , 君 生 我 已 老 。
我 離 君 天 涯 , 君 隔 我 海 角 。
我 生 君 未 生 , 君 生 我 已 老 。
化 蝶 去 尋 花 , 夜 夜 棲 芳 草 。

大家好.我是靈~這是看手邊唯一一本【禁咒師4】時發現的一段詩詞.覺得前面幾段好熟好熟.但一直想不起來是在哪看過

後來隨便點了電腦裡的配樂來聽.正好播到BGM這首《故宮》才猛然想起來..是在港版的【西遊記】裡面 ←Dicky演的那部

而且是我很喜歡卻又很討厭的那段.雖然少說有十年以上沒看過那部【西遊記】了.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隻猴子

所以當年(?)只要一有重播我就是拚命看.所以劇情大概還記得..如果沒記錯的話.蜘蛛精裡的大姊-詩詩曾講過這段話

想不到多年後能再度看到這篇詩詞..哀~總感覺心有慼慼焉哪!不過我想有人應該會比我更慼慼焉才是
還好我只差六歲.. (笑)

【禁咒師4】才看大概三分之一.雖然沒頭沒尾的就看了.但真的很好看欸~  我真的好想整套都搬回家哪~~~~

唔~手指變得好冰..今天還一大早就被帶回鄉下.好累~把剩下的部分看完就要去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