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戶小月.請跟我約會!! ←結果在代打屋裡跟春菜約會的還是錦戶月啊~

天哪~那個女的自制力也太好了吧!!要是換成我早撲上去了..喝香檳那段犯規阿犯規!!

還嚷著『大丈夫大丈夫~』..其實你是在想喝醉了就什麼事情都不用管了厚!

但就算如此也不要一臉呆滯的咬杯子啊小月~這樣再善良的阿姨跟你在一起都會變得很危險低~


月:可是長得像角野卓造的善良阿姨說我喝完的那一打香檳她會幫我付錢欸~

那交給我來付吧小月請你跟我約會~ (閃星星眼)


好想睡啊!!!我真心地又想翹掉書法課了..不過..再翹下去真的會被當掉吧!

那..上課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