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願意.但我似乎又被病魔纏上了..大家好.我是胃抽疼了好幾個小時但又不到需要送醫程度所以很苦惱的天野靈..

昨天右手的扭傷都還沒好.今天又胃痛.搞什麼啊!!  我就不能健健康康的度過今年的最後這幾天嗎?

老天爺是打算今年年末不讓我感冒.改讓我胃痛就是?我想知道究竟有哪一年是可以讓我健健康康的跨年哪?

BGM換成我家堂本大神的獨唱曲.希望唱一唱能幫我把所有病魔都趕跑.快點用猙獰的臉嚇走它們!!!

 :我哪裡猙獰了! ←哪裡看起來不猙獰啊.. (小聲講)
貓貓~保佑我睡醒痛痛就飛走了.這樣我明天就可以乖乖寫你的30歲生賀~拜託你了!!
(雪特..還是好痛!都吃掉兩顆止痛藥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