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你們倆的歌怎麼這麼容易被盜用啊?少說都可以翻出個五首了..大家好.我是看到奇怪阿姨翻唱覺得好想吐的靈

還記得之前有一團黑哥們也是翻唱KinKi《情熱》謝霆鋒《蘇三想說》(粵語)KinKi《藍色憂傷》

還有SWEETY《勇敢的幸福》KinKi《在我背上的翅膀》、還有一首不只翻成國語.連台語都有呢!

國語版是林志穎唱的《跟我到海邊轉轉》.台語版是王開城《枝仔冰》.日語版是KinKi《Flower》 
                          (台語版很可愛~XDDD)

林志穎
還翻唱一首《搶回你的愛》KinKi《玻璃少年》方力申《其實我想》(粵語) 是翻唱KinKi《青の時代》

我最愛的那首《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李彩樺翻成《你要記得我》(粵語) ←雖然歌聲還可以.但翻唱這首就是不對!!

然後..我剛才說的奇怪阿姨是大陸的孫悅.她翻唱那首《明天》KinKi《把夢想留給心把愛留給你》

如果翻唱得好還沒話講.有幾首我是真的覺得還不錯《枝仔冰》真的很可愛XDDDD但有些根本是神哭鬼嚎嘛~

以上幾首歌都可以點到下列網址去比對看看我有沒有冤枉人~  感謝網友這麼熱心的提供證據哪!!

點我去看KinKi Kids歌曲被抄襲全記錄

不過看影片時我超不認真的 (笑) 因為我都在看KinKi身後的伴舞是誰.然後《芙撈兒》(?)PV裡的外國小女孩真的好可愛~

跟著小女孩玩耍的KinKi也好可愛~那個時候的殿下還會把額頭露出來欸! (光:妳想早點超生嗎?)

晚了..明天還要跟爹娘回鄉下打掃大宅.就先這樣了..

以上!


P.S.聽他們倆唱現場版的《除了你誰也不愛》會有想哭的衝動..但看到丸哥晃過去時我卻笑了.好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