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聽到這風聲一陣子了.但今天才終於知道事情真相.所以上來發發牢騷的天野靈..這次被攻擊的是知念

點我去看什麼是平成處女團 ←處女?我看比妓女還不如吧~ (對不起我嘴巴髒了 [自掌] )

怎麼會有這麼過份的ヤラカシ呢?就算你撿到他的球.你不想要.丟給其他飯也好哪!你還回丟.這是多羞辱的事知道嗎?

我想那群女生是知道的.不然也不會惡名昭彰到連事務所都知道..對了.Making那件事.我覺得應該有誤..

剛才開了放在電腦裡的《真夜中の~》Making出來聽那段話很多次.還把原本CD裡附的DVD也拿出來再重複聽了幾次

從頭到尾我還是只聽到『一番嫌われてるのは(最讓人討厭的是...)然後就是高木同學的歡樂假笑聲

根本沒有所謂的"裕翔くん"出現.可見這件事情根本就是誤傳.不然就是那個中島まれ在借題發揮吧!

有看到日飯說..其實那句話是說『一番嫌われてるのはYOU』.而那個YOU也的確是在指Yuto.但任誰都看得出來是句玩笑話

本來就是團隊中擔任"毒舌"的角色.而且他跟Yuto的交情超好.並不是討厭Yuto (似乎也有人說YOU是指高木)

那個まれ根本只是出於妒忌而討厭.甚至散佈這種誇大的謠言(指的是Making這件事) 讓其他跳飯對產生厭惡..

搜尋了一下日飯的網誌才發現不只丟球事件.內容說也遭受到像當初寶貝受到的對待..據說有人在HSJ的冬控上舉著

  (噁心人妖!、考慮裕翔的心情!、討厭知念.別過來這邊)
「オカマキモイ!」「裕翔の氣持ち考えろ!」「嫌われ知念、こっち來るな」..之類的牌子.應該也是那個處女團搞的鬼

點我看龜梨和也06年被ヤラカシ欺負事件

然後..大家還記得來彌吧!對.就是Yuto的弟弟.好像是演唱會結束後.那個まれ都會在場外等Yuto (就是要跟蹤他)

兄弟倆一起回去時.來彌只要一看到她出現就會很害怕.日飯還說Yuto揍過那女的.但我想應該是誇大了~怎不揍死她!

有うわさ說J家高層打算讓HSJ開完冬控後就解散.不過這種謠言可信度實在太低了.事務所犯不著為了幾個ヤラカシ在鬧事

就把剛捧紅的新團解散掉.況且孩子們也沒有任何人做錯事.出道團連冷凍的機會都沒有就直接解散也太不可能了!

孩子們年紀都還小.大家其實不用抱怨為什麼被他們遇上.我擔的每一團都遇過.再怎樣可怕跟過分的事前輩們也都經歷過

雖然這麼說有些殘酷.但既然他們進入J家.就該瞭解這條路充滿著荊棘與磨難.不是說忍過了就會沒事.但至少能繼續走下去

日飯的話也不能代表孩子們的心聲與真相.所以有些東西看過就好.打這篇文純粹只是想讓大家瞭解有這件事情發生

大家可以一塊來討論或是提供我更多可以補充的東西.要抒發感想(怨氣)的話請盡量不要帶髒字.畢竟那些ヤラカシ也看不到

你在這裡罵多少次趕羚羊草枝擺 (喂!!) 就算他們看得到也看不懂不是嗎~請多配合喔! (燦笑)

最後..以下是版主紓發感想的時間.不想浪費時間的請點上一頁離開.或是快速看過後趕緊把滑鼠移到留言區留言吧~



碼的那些死三八怎麼不快去吃屎啊!!!這麼可愛妳們這群臭婆娘還欺負他.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德性!!

還有..你他碼的強吻我家涼涼幹嘛? 裝針孔攝影機已經夠變態了.還睡在他家外面

不知道涼涼家被裝針孔攝影機的朋友請點

甚至趁他外出時襲擊他.怎不去死啊你們這群瘋女人!!!真的要把他們嚇到足不出戶才肯停止嗎?
比垃圾還不如欸!

難怪那次小兔子青田玩對看遊戲 (點我觀看) 時會嚇成那樣.那根本就是挑起他私底下真正害怕的事件嘛~

據說事務所也請警察去尋找那群平成妓女處女團了.相信那群該死的賤女人ヤラカシ逍遙不了多久的!!

日本警察快點將那群渾蛋繩之於法綁一綁全部丟到東京灣裡.讓孩子們不要再忍受這種無謂的騷擾了~



嗯.大家應該沒有看到什麼奇怪的字眼吧?有的話絕對是你看錯了喔~

我人這麼好.怎麼可能會講什麼死三八、吃屎、垃圾跟賤女人種話呢~

總之我們要心平靜氣的罵人..啊~不對.是心平靜氣的去面對這件事情.千萬不要隨便出口成髒罵她們是妓女喔~ (燦笑)

P.S.叫她們妓女說不定還太高估了呢.. (冷笑)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