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在Christmas Eve和朋友去吃了蛋糕 (有草莓的黑森林蛋糕喔!) 感覺超開心的天野靈~

好想再多吃一點草苺哪!!之前從市區回家時看到路邊已經有小販在賣草苺了.兩盒100超想買的.但感覺都很小一顆

而且身上也沒帶很多錢.就裝沒看見趕快騎過去..好想吃大顆的草莓沾煉乳哪~明年光ちゃん的蛋糕上一定也很多很多草莓吧!

對了!會出去吃蛋糕是因為幫朋友補過生日.雖然聽說補過生日有點不吉利.但朋友不信這一套.所以沒差~

兩人就跑去日獨斜對面的多x之慶生.朋友買了一個雪玫娘(大福) .我則是吃黑森林蛋糕.兩人就拿著蛋糕上二樓慶祝

不過也許是太歡樂了.所以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有兩個女孩子走了過來.還想說是怎麼了?結果是來說生日快樂的..

好像是剛才唱生日歌時被發現了  大概是以為朋友是今天生日.覺得很特別吧~不好意思讓妳們誤會了!

吃完蛋糕後還跑去對面的湯x熊玩太鼓達人.但看到有人在玩.就先跑去玩投籃機..不過今天手感超爛.真的太久沒運動了~

玩了兩輪再回去太鼓達人那邊.但對方還在玩.旁邊的打鼓遊戲機跟吉他手遊戲機也有人在玩..我跟朋友就在一旁邊看邊等

想不到玩得還挺不錯的呢!尤其是打鼓機的那個.那打鼓的背影讓我有點萌 好吧~其實是因為想到大倉忠義

看樣子好像都是認識的.而且有一個還穿著南一中的制服.我跟朋友就默默地下了『現在學生壓力真的很大』的定論 (笑)

後來他們總算離開了.我就過去玩太鼓達人..當然點的歌也都是J家的.第一首就是《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不過...

俺的手感依然很不好欸!加上旁邊的打鼓機音樂非常大聲.直到副歌出來我才抓到拍子.所以第一首就慘敗

還好有敗部復活的機會.所以第二首改玩比較慢點的歌《そばにいるね》.這首的成績就好一點.但還是聽不到音樂聲

另一首是什麼我忘了.之後又玩了一次也是先打《抱いて~》.第二次總算有聽到一點音樂了 ←我要聽音樂才會抓拍子

但之後玩《Love so Sweet》又再度失聰.所以兩首就Game Over了~  下次絕對不再去那裡玩太鼓達人!!

跟朋友分開後我又回日獨晃了一下.本來想買1月份的日雜.但店裡正在播【流星の絆】.考慮了一下.我還是決定先搬日劇回家

畢竟電腦容量也要清掉一些.不然要追的冬季日劇這麼多部.一定會放不下的~日雜就有機會再搬吧! (瀟灑揮手)

也順便聊一下上週六日的聚餐吧~週六那天是一個月一次的八飯聚會 (是定番呢!都已經敲好明年一、二月的聚會日了 XD)

因為本週一的面試.所以那天其實我還忙著弄面試資料跟寫自傳.所以整個下午都沒參與聊天.還因為寫不出自傳而遷怒些

如果有人被我嚇到真的很抱歉喔!!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當下無視我的遷怒會是正確的選擇! (拍肩)

不過晚上烙鐵網時心情就一整個振奮 啊..烙鐵網只是個代名詞.表示去吃燒肉啦! 真的是一聚起來就呱啦呱啦個沒完

還一直講撿肥皂的話題 ←身邊有人當兵就會知道那是啥了..  後來還扯到消痔丸.神様都笑到哭了..

重點是當時旁邊那桌跟身後那桌幾乎都是男生.我想他們如果有聽到.應該憋笑憋得很痛苦吧~ (爆笑)

雖然氣氛這麼歡樂.但還是有人KY到我連烙她鐵網的欲望都沒了.只想把鐵網掀開直接把她的頭塞進火炭裡!!

嘛~總之下次烙鐵網時別讓她坐我附近了.我可不想因為搞死一個KY的傢伙而坐牢啊! (菸) ←是個表裡不一的腹黑魔王..XD

然後..隔天聚餐是為了幫要當兵的朋友餞行.所以..撿肥皂的話題又出現了!  明明我跟親友都克制沒講出來了

結果另一個已經當過兵的朋友卻講了.害我跟親友當下笑到快不行..是說為什麼我的朋友們都喜歡講撿肥皂的話題呢? (笑倒)

沒多久這一掛朋友開始偷拍那間餐廳的服務生.原因是一個女服務生很帥.一個男服務生很可愛 ←結果這居然是萌點~

撇掉正在跟朋友講電話的我之外.其他四個完全熱衷於偷拍的情境中.我都想換位子遠離他們了.. ←雖然我也很愛看

照片都在朋友的相機裡.但他還沒PO上網誌.所以等他PO上來再拿來給大家鑑定吧~ (笑)

晚了..回來後就開了【流星の絆】來看.結果又哭得唏哩嘩啦的.搞得現在眼睛好酸.所以俺要去睡了..

以上!




P.S.給 美豔的蜘蛛精 飯島愛小姐
即使只是看過幾次妳在節目上的演出.只是在我喜歡的戲劇上看到妳的客串
對妳這個人既沒有喜歡.也不覺得討厭.但..聽到妳的死訊還是覺得很錯愕
希望現在的妳能找到該去的地方.並好好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