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又好久不見的天野靈..大家去看龍龍老師了嗎??我昨天有去上第二節課呦~

哀~誰叫我8點才下班呢..而且還遲到了  前面ヤンクミ跟劫機犯對峙的畫面全部沒看到.進場時劫機犯正在投降 (笑倒

龍龍老師好正!!騎摩托車時超帥超帥害我也好想換車 ←太太請不要衝動!!! (抓五十匹馬來拉住

最後被壞人貓了一棍的畫面害我差點把坐椅旁放可樂的地方扭斷 (告非 ヤンクミ一直被打的畫面也看得我好難過

雖然電影有很多老梗劇情出現(誰叫它演了三代不老梗都難啊~  但看到ヤンクミ說教時我還是熱淚盈眶了起來

還有她看著三代學生同桌吃拉麵的畫面感動得掉眼淚那邊我也好想哭.七年的時間真的好漫長啊~ (遠目

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看ヤンクミ說教.就好像真的有個關心自己的老師在身邊督促自己一樣.看完電影版突然覺得好捨不得

昨天俺還特地穿了白襯衫搭黑色長大衣去看龍龍老師呢!啊..一定有人搞不懂為什麼吼?請看VCR ←哪來?



看到俺的照片有勾起你一絲回憶了嗎?再想不起來就去翻翻【極道2】的殺青花絮吧~好啦!我知道真的很不像(劃圈圈

不過最後.還是非常謝謝ヤンクミ這七年的教導.這部日劇真的帶給我們很多歡笑、淚水與感動

也教會我們許多普通老師們根本不會對我們說的人生道理..還有一大堆普通人根本不會講的黑道用語 (大笑
 
『一個人只要擁有保護重要東西的力量就夠了!』我一直很喜歡這句話.沒想到昨天電影裡居然又再次出現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還沒去觀賞的朋友一定要快點去上龍龍老師ヤンクミ的課
 不去上課會後悔喔~

然後啊..其實我很擔心阿夏主唱會把他的頭髮留得跟我一樣長欸!! (告非不要亂講啊!!!

 

那今天就更新到這.各位晚安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