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麋鹿人人愛..連我兒子也不例外~ 

大家好.我是看了我家天野水晶說一堆外星語之後最贊同這句話的天野靈

我就說腹黑兔草莓麋鹿女朋友很搶手吧!居然連我家水晶也示愛了~
(不好意思.雖然牠現在變成粉紅色.但性別是公的!XD)

剛才帶牠去別人家撞完珍珠後.看到牠改說一些正常話時還真是感到欣慰哪~

看來節慶是讓牠變為地球人(?)的日子啊!! ←有這種設定?


雖然偶爾會Merry個不停


還會幫KAT-TUN
偷打歌 (真感心~)

但看到牠說了『我愛麋鹿』這種話還真是...讓我開懷大笑了~

而且讓我開懷的不只這句.因為沒多久牠就講了句更有爆點的話..

泡湯欸!我家水晶是準備跟久坂腹黑兔拼了就是? (笑倒)

小草莓啊~就算你問為什麼我也無法回答你啊!誰叫你的麋鹿裝這麼犯規呢~

對了.趁這個時間也來幫我家水晶招募一些J飯友達吧!



這是我兒子-天野水晶的房間.黑板上寫著『光一♥』純粹私心~ (笑)

歡迎路過的J飯們來打個招呼.要加好友也隨時歡迎喔!!

那..明天出門不知道幾點會回家.所以先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