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少俱最少有三分之一都是被小笨的畫面給占掉.製作人心機好重!!

這對卡飯來說根本是
超級催淚彈嘛~~~

一開始就讓俺看到滿滿15分鐘的
KAT-TUN名場面.害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一整天都被鼻涕星人附身

結果好不容易停住眼淚時.卻在結束前還給我來一段
小笨《CARE》的畫面...

不過今天也回顧了很多名場面呢!!今年的
耶誕特集還真是豪華啊~

而且真沒想到
大頭竟然去少俱串場串了40次呢!!他還真閒哪~

瀧:喂!別說得好像我都沒事做好不好? (怒)
靈:本來就是沒事做的人才會去的不是嗎? (冷笑)

唉~其實我今天有點倒楣呢!昨晚因為被我娘逼去睡覺.所以一大早就起床趕心得

上學途中還差點被闖紅燈的轎車撞到.開車的人居然還在車裡擺出的樣子

馬的..
我祝你今年到耶誕節為止一切平安啊!! ←看我多仁慈~ (笑)

因為太早起床加上連續忙了好幾天都沒睡飽.所以我又感冒了..

而好久不見的
"好朋友"這兩天也順便來湊熱鬧..因此再加一條低血壓.. (汗)

人家好不容易決定周三要再去捐血車試試看的說~
←因為血紅素不足被趕下車起碼有5次以上..

為什麼我的捐血行動這麼不順利啊!! (怒吼)

謎:誰叫妳三餐都不好好吃又愛喝冷飲、愛熬夜.誰敢用妳那營養極不良的血啊!!

不過今天睡了一整個下午.感覺好多了..雖然還是被
鼻涕星人噴嚏星人附身得很嚴重~

還把
柯南十週年SP-【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看完了~小栗旬好帥喔!! (掛著鼻涕笑呵呵) ←好噁

本來想把
小笨【最討厭聖誕節了】看完.但這樣會跟小桃【向星許願】還有劉伯溫衝到時間

只好作罷.但最後連
【向星許願】也沒看完..因為俺受不了中文發音只好轉去台視看劉伯溫啦~

謎:妳真的很愛劉伯溫耶!

寫著寫著耶誕節就這樣過去了..俺也該睡啦~

雖然有點晚.不過還是祝福大家
耶誕快樂呦!!啊~前天是Aiba生日耶...
                    
↑看這個人多沒誠意..人家生日都過兩天了才想起來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