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完頭髮後..就變成降子啦!


照慣例地..昨天我又出門敗家去..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逛街.只不過朋友邀我就會出門

而我只要一出門.『代誌丟大條』了~

畢竟我不是古代的柳下惠.面對自己喜歡的東西

哪可能還假裝正人君子任由它在面前誘惑著我還不動心~

所以.荷包裡的"曼尼"會減少不是沒有原因的...


而我昨天出門所敗的第一件事..就是買布!

本來只是陪朋友去買她要做兔子包包用的東西

但我突然想起..之前想改高三畢展穿的婚紗所需要用的布還沒買

就順便挑了一塊花紋.感覺挺民族風的~但..這就花了我2百塊


買完之後就是去公園路附近剪頭髮!

是的.我大概兩週前才去剪過一次.但這髮型實在有點糟

而手邊正好有一堆剪髮的特價禮卷.當然要再去重新整理一次嚕~

幫我剪髮的設計師是個女生.很愛說冷笑話.不過人還挺可愛的

這次剪的髮型終於好多了~但..突然覺得自己變可愛了~ >////<

額頭前面剪了瀏海.臉頰兩邊的頭髮也稍微修短了一些

後面的長度沒什麼變.只是稍微再打薄一點.讓髮型更服貼些

如果我再可愛一點.就會變成大型洋娃娃了吧! (羞奔~)

只是將近十年沒留過瀏海.眼睛上方突然有一大片東西覆蓋住

還真是有夠不習慣的~


剪完頭髮後已經過了中午.和朋友去吃個飯.然後就到公園附近捐血

上次在學校沒捐到真是可惜.這次總算可以順利捐血了~

只不過..坐在捐血的躺椅上等待時.旁邊卻發生一件小可怕的插曲

有個大概20歲左右的男生.捐血捐到一半突然像睡著一般的昏迷過去!!

在一旁的護士拼命叫他的名字試著叫醒他.過了好久他才慢慢甦醒

真的有點小小shock到我..女生捐完血體力不支昏倒我還看過

男生捐血捐到昏迷不醒還是第一次見到..有點可怕耶!

護士說他大概是身體太累.或是中午沒吃.熱量不足才會突然腦部缺氧

真是的.身體不行就不要硬撐嘛~又不是缺血缺到沒有你的就不行

(謎:那上次是哪個半夜兩點多才睡又沒吃早餐的人跑去捐血.卻因為紅血球和鐵質含量不足被趕下車的啊?!)


捐完血之後就轉往中正路.想當然爾~我又砸下不少"小曼"在那兒~

走回停車的位置時.已經是晚上了.而朋友因為我隨口說了句

『好想去日獨看看喔!』而加了【日本獨賣】這個行程

一進門便聽到熟悉的背景音樂...店裡正在播放【改造野豬】呢!

更令我興奮的是..VCD終於又出現了!雖然只有秋季剛播映完的日劇

但總算讓我買到【改造野豬】了!只不過..翻開荷包一看..不是吧!

我僅剩200圓+一堆零錢硬幣.一部新的日劇要價-190

害我只能望著野豬的週商興嘆著...唉~姊姊下次再來把你們帶回家喔!


緊接著.我們終於走回原先計劃的第一個目的地-北門路

基本上今天會出門.只是因為朋友要去拿KinKi KidsH album專輯

雖然我也很想買.但我沒那個錢..所以算了~有空再去二手CD店找就好

只是看到他們的專輯宣傳看板.好想把它搬回家..王子殿下好帥哪!

奇怪的是.不知道是哪個不要臉的傢伙居然在上面簽名.莫名其妙..

逛啊逛的..肚子又餓了.也該是吃晚飯的時間了~

於是乎.我把僅剩的零錢硬幣也敗光了..今天大約也敗了一千多 (踹)

身邊僅剩下10圓..然後.剛剛才赫然想起..

星期二要準備給考中點的同學用的材料都還沒買呢! (驚!)

我不要考中點哪~!!誰要救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