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赤龜...

從接觸他們到真正認識他們也不過才短短半年的時間..

正確來說..應該是從開始看【極道2】後.我才真正知道什麼是「赤龜」

雖然老是說自己是J飯.但我所認識的J家人真的不多..(羞愧~)

若不是因為對他們倆有些微的印象

若不是因為想找他們的資料而翻出之前買的舊雜誌

若不是因為他們倆小指上的對戒

若不是因為小田切龍那雙冷漠又孤獨的眼神

若不是因為矢吹隼人那抹帥氣又天然的笑容

我想..身旁那一疊從舊書攤找回來的Wink Up舊雜誌

和電腦裡暴增2G多的J家影片音樂..都不可能會存在吧~



不可否認的..剛開始我的確很不喜歡他們倆.尤其是小龜(眾踹~)

只因為他們代替了的地位.代替了澤田慎這個身份~

得知【極道鮮師】開拍續集時..我就急著想看新的學生資料

結果..居然是兩個我完全不熟的人..其中一個還長得十分妖媚?!

(一切都是小龜那兩道修得又長又細的眉毛所造成的幻覺~)

VCD買回來時..我對笨仁所飾演的矢吹隼人還蠻有好感的~

只因為我欣賞他趴在桌上阻止土屋山美起衝突的樣子..(我這個單細胞~)

而看到最後一個人物-小田切龍出現時..我在電視前大喊『天哪~好妖喔!』

(現在的我回想起這句話來..還真想把舌頭拔掉!)

看到第三集卻赫然發現..我居然喜歡上那個叫」小田切龍」的妖媚傢伙~

(謎:原來妳都是喜歡第一眼就覺得很討厭的人哪!)

然後不顧眾人反對(?!)的硬是把【極道2】第一集翻出來重看..

然後在電視前大喊著~『天哪~好帥..好可愛喔!!』

接著便把當初還蠻有好感的隼人遠遠地丟在一邊了~(這可憐的孩子..)

(仁:嗚~稱讚我的只有一句..小龜~ >ˍ<~)
(龜:狗狗乖~(拍肩)至少你還有一句耶!其他人連提都沒提過半句呢~)
(眾:嗚哇~~~(大哭)
(謎:妳確定這篇真的是在說」赤龜」兩個人嗎?)
(靈:確定!只是小龜的篇幅會多一些罷了..哈~)



其實我還真該感謝他們兩個!因為他們..我重新深入的去瞭解J家

因為我不想變成顏飯..變成只喜歡偶像外表.其他什麼都不懂的人

我重新翻開被我冷凍在一旁許久的Wink Up雜誌

開始學會一頁一頁地翻閱、一字一句慢慢地看著每一篇內容..

(當初之所以會買下它們.也只是為了看光一的報導...(J飯圍踹~)

我才發現..我疏忽了好多精采的對談..也疏忽了好多關於他們的介紹

像04年的【SUMMARY】..我也是買了VCD後才發現WU有介紹過

(幸好我04年的1~11月WU中文版都有買~)

看了雜誌..我開始認識真正的龜梨和也..開始認識真正的赤西仁

也開始慢慢認識他們倆所屬的團體-KAT-TUN

為了更瞭解他們..我不惜加入有一堆J禁BL的家族

讓我一夕之間發現..原來我也是個熱愛BL的腐女一族!(咬食指~)

看了很多很多關於他們倆的文章..我開始瞭解他們的喜好和興趣

(喂!不要想到別的地方去.正經一點!)

知道小龜是個熱愛棒球舞蹈的美少年(我還是比較偏愛跳舞的龜龜)

知道隨時隨地散發出來的「天然氣息」不是裝出來的(笑~)

知道小龜其實是個和小田切龍完全相反的人

知道當上班族的樣子其實也很帥(就是拍【ANEGO】的時候啦~)

知道小龜為了跟上其他人的腳步而勉強自己成為大人

知道曾經為了小事和小龜冷戰半年(欺負我家的龜龜..我踹~)

知道小龜其實是KAT-TUN裡面最怕寂寞的人

知道的創作才華真的很棒(超愛那首《Hesitate》的詞~)

知道了好多好多雖然在我身旁..我卻不曾去發現的赤龜小事...



我也看了很多人寫的赤龜文隼龍文..或許是因為我也有寫小說的關係

我都會盡量把故事內容當真..讓自己更融入這個故事的情節裡~

結果..每次看完悲文就哭到完全不行..(你們還真會寫~)

像前陣子看到一篇..他們倆互相深愛著對方..卻又互相猜忌對方的心

還一直說壞話挑撥小龜分手..結果發現禮保也喜歡小龜

(就是這篇故事..搞得我當時看到就想罵他~故事裡的他實在壞得太徹底了..
 呃..大家都知道
禮保是誰吧~不知道?!你給我滾~)

因為忌妒禮保小龜那麼靠近..加上沒發現自己對小龜的佔有慾是那麼強烈

加上不斷的妖言惑眾(怒~)所以就用強迫的方式要小龜回到他身邊..

(呃..你們知道的嘛~那方式就是..18禁的強迫方式!)

不然他就要把小龜的裸照散發出去

(這渾蛋~!不准發~只能給我!←o←|||)

可是到最後..卻因為發現自己太愛小龜.不想再繼續互相傷害而自殺了!

看到這結局後..我當場崩潰得大哭了起來...

(嗚~該死的明明是..呃~劇情裡的那一個!)

後來作者大發慈悲..以上的結局是小龜的夢境..

最後他們倆終於不再猜測對方.也卸下猜忌的心防回到彼此的身邊..

這結局~依然讓我大哭!因為很幸福...唉..我還真是個愛哭的傢伙~

(想看厚~這是米樂琪寫的【猜心】~她的文真的超好看的..)



呃~有點小離題了..總而言之!「赤龜」似乎就是要一直一直黏在一起

就像光剛、瀧翼、山斗...那樣的永遠無法分離(甜~)

(舉三個例子只是怕如果再繼續舉例下去..可能分成兩大篇還不夠...)

我會繼續努力的當一個有氣質又優秀(?!)JFan

也會繼續在離日本一個小時遠的台灣默默守護著王子和公主們(笑~)的戀情

那..就先聊到這~我要去看小龜了..(飛撲~)




2005/ 9/ 9 初稿
2005/12/25 撰畢
    by 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