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很少放社會新聞在網誌上.但這篇讓我不得不放上來提醒大家的天野靈..最近的條伯伯有這麼缺錢喔?



 奇摩影視中心 張文祿 報導

很多人流行裝飾汽車或機車車牌,掛上卡娃伊的娃娃,或是兩片翅膀,不過,這樣可能被取締罰款,南投警方針對遮蔽車牌或塗抹車牌進行取締,原本車主以為只是樂趣,且沒有擋住車牌號碼,知道要被罰,還是得拿下來,以免荷包失血。

為愛車裝扮,是很多車主的樂趣,也確實讓汽機車更有看頭,以及更顯出個人化,不過,車牌可不能隨意裝扮,一名大學生在機車車牌上掛上吊飾,卻被警方攔下。警方表示,裝飾會遮蔽車牌,容易造成交通事故肇事逃逸追查的困難,同時,也要防止有心人士利用這種方式作為犯罪的手法。

大學生覺得這樣有點太過,有的只是在車牌兩旁裝上翅膀,或是在數字上方掛上貓熊吊飾,沒有遮蔽車牌。不過,知道如果遭警方取締,在車牌做文章,要受到兩千四百元到四千八百元罰款,車主還是覺得拿下裝飾比較不會荷包失血。



抓那種裝飾實在太超過了吧!兩千四到四千八欸~比闖紅燈還貴  ←喂!重點不在這

車牌那麼大一片.基本上那種裝飾物也只能遮到車牌角角.連數字邊都碰不到吧!我看根本是條伯伯們故意找碴..

是說我的車牌雖然沒有弄那些奇奇怪怪的裝飾物.但鎖車牌的螺絲還是跟別人有點不一樣欸~ ←又是我二哥的傑作 XDD

我想那麼小一個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吧?連螺絲都要抓的話.我想我真的要建議我爹娘搬去日本住算了!

等等要去幫我爹拿慢性病的藥.順便去買Happy Bath Day的洗髮乳~ 以後頭髮都是薔薇花香呢~ (笑)

BGM換成TU→YU《そばにいるよ》..蛤?不知道TU→YU是什麼還敢說你是J飯!!!

點我看TU→YUテビュー曲披露畫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