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吹:老子才不怕鬼!!龍快點來救我啦~~~ (好弱的3D老大) XDDDD

大家好.我是突然發現房間的日光燈管一閃一滅的搞得很像鬼屋的天野靈..別再閃了.俺的眼睛會瞎掉啦!

下午接到兩個簡訊都是要我去7-11領貨-雜誌跟化妝品.前兩天意外發現博x來的雜誌正在打折.索性挑了幾本

接著又去魔x美妝網找到親友之前推荐的一組修容盤..結果拿回家才發現.居然有兩本雜誌重複了!!

為什麼我老是會眼拙漏看了櫃子上的雜誌呢!!上次一本就算了.這次還兩本!!

所以俺又要來賣雜誌了..有缺Myojo07年1月號ポポロ08年5月號的朋友請私下留言呦~等等我會把照片PO上..
          註:封面↑小龜&Koki、封面↑Hay!Say!JUMP

然後..我發現房間的燈管又好了欸!  所以剛才一直閃啊閃的是怎樣?它在幫我喊肚子餓嗎? ←最好是..


但..在我努力翻閱今天到手的雜誌們時它又開始閃了起來..所以其實它剛才只是迴光返照?

好啦好啦~等我爹吃飽就會上來把你拆掉啦~急什麼?沒見過這麼急著要退休的電燈管欸!!這麼任性~

對了..前兩天看到昭和x平成【垃圾教師】的下集預告片段..小草莓還是一整個可愛哪~ ←這個暱稱固定了XDDD

其實應該說是這集吧~而且 (看一下時間) 才剛撥完.不過沒關係.字幕版週二才會出來.大家還是先來看預告吧!!



本來還想說有岡怎麼也在.結果小慧Yabu冒出來時我才發現原來其他七個人也來了.. ←也太晚發現.. (被毆)

燈一直閃俺眼睛好不舒服.就更新到這了.雜誌照片明天再PO~請快點來搶購.老娘很缺錢~ (燦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