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直被雜務干擾.導致完全忘了要放這個消息出來的天野靈..可愛的病弱少爺終於要再度上映了~ (灑花)

後面那個是頂著月代頭依舊憨臉高木雄也小朋友 ←幹嘛要欺負小孩啦~ (被打) 唉呦~誰叫這張拍得那麼憨..

要看大圖嗎?那我們再來回顧一次去年【娑婆氣】第一彈的畫面..



天音:不好意思.本網誌版主失控中..請讓她笑夠了再繼續.. (幫忙拖走~)

嗯..我笑夠了.. (噗~) 這張實在太好笑了嘛~不隨時拿出來亮相不行哪!! ←所以這張圖的意義跟哭泣的丸哥是相同的?


丸:我上輩子到底欠妳多少錢啦?
(揮淚)

好啦~可能是高木太可愛了.所以害我很想欺負他~ (赤:好像在哪裡聽過同樣的話?) ←你不要出來插花啦~ (毆)

看.這樣不是帥多了?拜託~我笑歸笑.還是會注意這孩子的其他層面好咩~跳飯不要認為我討厭他喔!!

是說【娑婆氣】的小說到底翻譯完了沒啊?日本都已經發行第五集了欸..麻煩台灣至少發個第四集吧~等很久了欸!!

老娘想看可愛的病弱少爺跟那些妖怪們哪~不然我又要去翻日劇版來看了喔!! ←妳有那個時間看? (被親友們揍死)




超可愛的小妖怪-鳴家

算了.俺還是乖乖等第二彈出來吧!希望這次還有病弱少爺的入浴畫面~ ←唉呦我好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