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回台南就發現又感冒了的天野靈..我的頭好痛.貓貓快救我..老天爺是在懲罰我這三天玩得太開心嗎?

:不..是本大爺在懲罰妳沒寫生賀! (嗚~宗祐出現了..)

哀~完全沒力氣玩..管你是及川宗祐還是有明泰輔.反正去年生賀我也還沒打完.就等我病好再一起補了~ ←好沒誠意

對了.日檢的准考證送來了..准考證號碼、身份証字號跟名字我都劃掉了..以免不肖份子冒用嘛~ (笑)



剩一個月哪~我不能就這樣病到考試啊!!! (抓狂) 光ちゃん保佑我的病快點好轉哪~~~

 :妳還是快點去看醫生比較好! (直接暸當)

真的不行了..頭好痛.我要去睡了.希望睡醒病就好了! (這妄想太奢侈了是吧?)

那我希望醒來堂本家三女兒會端一碗蛋粥坐在我床邊餵我..欸?不知道他們家三女兒是誰?就他咩..






女僕裝好萌!!

 :我一定要滅了妳!! (這麼兇的小草莓還一堆人追.好強~) ←喂!

不玩了..就這樣~日劇心得演唱會REPO關東關西兩大幫派老大生賀什麼的通通等我病好了再說.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